家樂福「當日配送」線上攻略 防疫不出門卻又想購買食材,看這篇就對了!

2021/06/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防疫在家的時候 最煩心得問題就是,怎麼在不出門的情況下,還能採買到想要的食材吧!(雖然已經閉關一個月才發採買文好像有點晚XD) 各大平台都面臨購買量超載的情況下,等待的時間都會倍數成長,甚至需要3-5天後到話,這對於現代人講求快速又即時的生活下,變成另一種擔憂,不知道該如何採買。 線上採買食材的平台非常多,我今天推薦的平台是家樂福的「當日配送」,線上購物小技巧(其實也是同事教我的) 。
手機板家樂福頁面
首先應該會有人說,「家樂福網站根本擺假的,才沒有辦法快速到貨」,「怎麼點都說無法」,或是「該區域店家無法受理」等等。 先緩緩,這就來跟大家分享🙂 首先,因為家樂福線上購物的選項有分,一般宅配、當日配送。 一般宅配會非常久,所以我們先跳過。 目前的狀況大多都希望是「當日配送」,而且家樂福的當日配送會是是24小時到貨(一定,因為本人嘗試過),是由賣場揀貨後,交由foodpanda載貨送達,所以一定會24小時到貨。 現在來開始教學 因為需要下單避開人潮,請一點要在「半夜12點後下單」,基本上一定可以加入購物車,記得要點選當日配送選項,如果有加入購物車成功,基本上成功一半了,建議可以在半夜以前先看好自己想買的商品,半夜一口氣下單(要留意,一筆訂單只能10樣商品,其中商品要購買2樣以上是可以的喔) 。
一定要選當日配送喔
如果是該商品已經沒有貨,或是無法出貨,系統在你選購之後會提醒你,該商品失效,不在購物車內。 選好商品之後點選下一步,會進入基本的付款資訊和收件資訊填寫,⚠️注意,最下面會有一個選項,「如該商品已沒有貨,則直接取消該品項,不另做通知」,這個可以選擇填選,因為我是打勾的,所以選購的商品沒有貨的話,他不會另外通知,因為我希望快速進行,所以有勾選,這點就大家自行斟酌,我是覺得滿方便的,他會自動幫你取消,加上免運已經達標,所以沒有什麼損失。 下單完成後,可以在訂單資訊中確認商品的運送進度,第一次嘗試的我,原本是抱著隨手一試的心態,但實際結果,真的滿優秀的!
可以在訂單資訊中確認商品的配送狀況
家樂福會顯示每個進度,和配送狀況,連如何分裝都有明確顯示給訂購人查詢,雖然送達時間顯示是20:00,但其實我當日早上10:30分左右就收到了,相當快速,也沒有超過24小時的期限,可以說是非常快速! 等於說整個出貨時間加起來沒有3個小時,你想想,睡前下單,隔天起來吃個早餐後,一段時間就到貨了,可以說十分方便呢! 唯一的缺點就是,大家要龜到12點才能下單就是了😅 先相信現在,夜貓族應該也是陸續增加吧~ 前一次我購買的品項有,蔬菜、香蕉、番茄、零食、茶類等等,送來的商品新鮮度都不錯,非常值得,牛奶類和酒類相關的商品,大多售完,可能大家需要酒精和乳製品吧🤣畢竟居家這麼久了~ 以上的居家購物經驗分享給大家,如果有無法出門或是不想出門到超上、市場購物的大家,不妨試試看,推推喔👍
也可以聽聽Podcast分享使用的部分喔,可以到這裡👇🏻
第一段就有提到如何做家樂福購物簡單說明唷
防疫的大家一定有一堆令人困擾的小毛病 你有中了幾項呢~ 雖然很悶很辛苦,還是要乖乖在家一起為台灣的疫情加油💪不鬆懈不放棄 希望大家都買到想要的食材 ‼️目前家樂福app好像無法使用,建議都從網頁版下單!
也歡迎大家聽完可以留言分享,或是到粉絲頁按讚,給我一點鼓勵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