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弟弟最喜歡的小豬豬了!
喜歡小豬又喜歡學豬叫,
鉤了小豬,他開心的要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會員
    591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貼近自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物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沙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熊安撫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黛娜公益團鉤:長頸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寶寶療癒系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爆怒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粉紅超跑普天之下,沒有我不想護祐之人 香火之中,沒有祈求我而我不應之人 三界之上,沒有我不成就而棄我之尊 眾生無明,我因而存在 世道無情,我因而下生 陰之陽,陽之陰,輪迴之始 善起之人,終有善終
    Thumbnail
    avatar
    偌岑
    2021-04-14
    粉紅票投票全攻略 E 粉紅票投票全攻略 親愛的大家,《大漢嫣華》二月即將參加pk。需大量粉紅票票支援。關於粉紅票,可能大家並不是很清楚,所以某江在此做一個詳細解說。 2009年,女頻將pk票和女頻月票合並為粉紅票。 一:粉紅票使用方式 1.粉紅票兼具pk票和月票雙重屬性,但是單張粉紅票隻可在當月pk作品和當月月票競
    avatar
    李秋風
    2020-07-01
    粉紅,不只是一種顏色?研究怎麼看我們熟悉藍色代表海洋,綠色代表森林,在各色彩中,唯獨粉紅與性別關係相連。粉紅代表陰柔與女性喜歡粉紅,是兩回事。人們將粉紅與性別關係相連,很可能是社會象徵意義大於實際喜好。
    Thumbnail
    avatar
    克敏
    2020-04-30
    粉紅裙襬:鼠鞭草菫菜科分布溫帶和熱帶地區,台灣有二屬,菫菜屬和鼠鞭草屬。菫菜屬台灣可見觀賞植物為香菫菜和三色菫,原生菫菜目前可見19種,鼠鞭草屬則僅有1種。主要分布熱帶、亞熱帶地區,台灣分布恆春半島,多生長在海邊向陽環境開闊草地或礁岩上,標本採集紀錄並不多,目前為台灣維管束植物紅皮書名錄列為接近受脅(NT)的物種。
    Thumbnail
    avatar
    葉子
    2020-04-26
    佩佩豬生日蛋糕哪裡買推薦,台北粉紅豬小妹卡通造型蛋糕訂購宅配佩佩豬是從英國飄洋過海來到我們亞洲的,你知道他為什麼如此火紅嗎?說實在,我還真不知道!但我覺得就像是我們年輕人追隨著一些潮流指標一樣的意思吧! 今天為你介紹:佩佩豬台北生日蛋糕推薦,粉紅豬小妹卡通造型蛋糕宅配訂購! 當小朋友看到其他小朋友也擁有的時候,就是會跟爸媽說:爸/媽~我也想要佩佩豬!
    Thumbnail
    avatar
    WhosCake造型生日蛋糕推薦專家
    2020-04-24
    粉紅口罩事件  針對報導,看完心中有一股想法:害怕戴粉色口罩的問題,是否該聚焦在性別刻板印象或性別平等。 個人的答案是:否。 覺得讓小男孩真正不想戴的原因,是因為他人的嘲笑和本身會害怕他人目光。 刻板印象本身一點問題都沒有,看到某個顏色本來就會聯想到什麼,「性別」只是其中一種。 產生的問題,始終來自人類額
    avatar
    黑仔.憨吉
    2020-04-19
    粉紅熊:我討厭春天,真希望有治療過敏的疫苗 過敏和疫苗有什麼關係?我們可以期待治療過敏的疫苗嗎?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