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7、要把所有的夜归还给星河,把所有的春光归还给疏疏篱落,把所有的慵慵沉迷与不前,归还给过去的我。明日之我,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
38、人生的终点是死,是空无,在终点找不到意义。于是我们只好说:意义在于过程。可是,当过程也背叛我们的时候,我们又把眼光投向终点,安慰自己说:既然结局一样,何必在乎过程。
39、戴面具的人、立人设的人都想过做自己,只不过她可能从来没想过剥离假象要远比伪装难,因为人们无法接受别人真实的模样,还会质问为什么不继续装下去。
40、保持心里的那束光未来有人可能借助这束光走出黑暗;现在才知道,人心易变,挥挥手便是无期。
41、从生活的角度讲,蠢人比自私的人更可怕。
    2會員
    24內容數
    5、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原来终究,都需要用寂寞来偿还。 6、撒旦在地狱里吟唱着圣歌,上帝却在天堂屠宰着生灵。 7、你必须内心丰富,才能摆脱这些表面的相似。煲汤比写诗重要,自己的手艺比男人重要,头发和胸和屁股比脸蛋重要,内心强大到混蛋比什么都重要 8、人一大,碰到真心喜欢的人,第一感觉是害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UI WING L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分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放過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求你了,我不欠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人了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研值廢物:一年級下學期成果總整理拖了一個暑假,現在趁著在上聽不懂的課(……)來面對一下現實。 下學期的作業老實講並不多,但相對繁重很多(畢竟要準備研究計畫初稿),所以過的也是跛腳研究生的生活,而且比起一上多一個學分,痛苦指數直線上升。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20-10-18
    研值廢物:開學第一週(0306+)我好討厭上學。(什麼廢物發言) 忙碌幾週後終於還是不得已開學了,口罩還有,但喉嚨發癢卻沒有其他症狀讓我很擔心自己,然而也沒有發燒,玄乎。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20-03-05
    研值廢物:一年級上學期成果總整理從去年九月開學後,一路在工作與課業間痛苦掙扎,好不容易來到學期末(其實在上上禮拜結束,但一直到現在才緩過來),想說可以把一些想法和實質的東西都記錄下來,無論之後用不用得到,都是很特別的經歷和體驗。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20-01-19
    牧師是廢物怎麼辦?自認殫精竭慮,還是沒有人來查我水表,這次會是最後一根稻草嗎?
    Thumbnail
    avatar
    賴老亞
    2019-10-13
    研值廢物:半工半讀之社畜開學祭光看標題彷彿我是學校的行政人員……NO,朋友,得知考上以後,時隔多月,我今天來回報上第一堂課的感想。(´・ω・`) 因為知道今天開學,於是社畜為了六點下班,比原本的時間早一小時到公司,這是在之前就跟老闆協調好的事,結果時間還是被逼到。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19-09-09
    研值廢物:事情會走到這一步,其實是這樣的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更新專欄,甚至我其實連大部分的待辦事項都無暇處理,一直擱置到了現在,整件事情的始末很瞎也很離奇,想說就趁這個時間點來分享一下。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19-03-16
    廢物<p>嗨!我是小廢物。</p>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