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冠軍愛人同志

2021/06/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比男女朋友更懂得談戀愛,喵星人的套路,包你受不了!
冠軍日記-上海流浪貓「冠軍」與台灣異鄉人「許朵拉」
我不是一開始就喜歡貓的人,相較之下之前的我是比較喜歡狗的人。但是自從收養了冠軍之後,我卻更愛貓了。即使貓總是一副高冷的樣子,但是如果喵星人感受到你對它牠的注視與熱愛,牠親近你、反饋給你的愛,會愛你愛到滿出來。甚至比戀人還要更忠誠。我覺得世上最會談戀愛,同樣也是最好的情人非喵星人莫屬。畢竟靠「撒嬌和賣萌」,就讓鏟屎官們時刻把所有的愛和關注都放在喵星人身上,甚至是操控貓奴們心甘情願來照顧牠們喔!
冠軍日記-上海流浪貓「冠軍」與台灣異鄉人「許朵拉」
今天要來說說我們家冠軍的套路,冠軍特別愛撒嬌!而且撒嬌的方式好多種,套路一:牠在家放鬆的時候,總會發出低頻率的呼嚕、呼嚕聲音,抱著牠也是呼嚕、呼嚕,貓獨有的呼嚕聲,似乎是想要表達我愛你,或者被照顧的安全感。其實每次聽到冠軍的呼嚕聲,能讓我的心有安定的作用,因為我的個性較急燥、情緒容易緊張和不安,但是一看到冠軍的萌臉,還有它發出低頻率的聲波,當下覺得這樣的聲音,是可以修補我情緒上的不安,撫慰我的心靈。對了,要提醒大家,有些貓並不喜歡被抱太久。所以還是要依照貓的個性,保持適當距離會比較好喔。
套路二:愛翻滾露肚子,這是冠軍最會的撒嬌行為模式!求生的本能關係,一般動物是不輕易露出肚子。但是冠軍經常在床上、地上、椅子上、桌上……能翻滾的地方都打滾過了。牠打滾撒嬌的動作,真的超級可愛!會用放電的貓眼來注視著我,接著就是翻滾露出牠銷魂的肚皮,通常這個時候,我會將臉輕放在冠軍的肚子上,不由自主的開始做出吸貓和親吻的動作,最後我會將臉稍微靠在它的肚子上,跟冠軍說:「怎麼這麼可愛!媽媽好愛你!」冠軍會用很大的呼嚕、呼嚕聲音回復我。冠軍用翻滾露肚皮撒嬌的方式來吸引我的注意,是想表達牠對我的信任以及真愛,其實我在冠軍身上得到更多的是溫暖和陪伴。
冠軍日記-上海流浪貓「冠軍」與台灣異鄉人「許朵拉」
套路三:冠軍賣萌的絕招—「頭頂」!這招殺手鐧真的是會讓貓奴才我心甘情願地做牛做馬。如果您家裡也有一隻貓,應該有跟我一樣的經驗吧!就是貓會喜歡將臉頰放在你的臉,或者是在腳上來回蹭著,再或者將貓頭頂著你的額頭,互相碰撞幾次。甚至是心情好時,會將你的手頂起來,要你輕撫著牠的雙頰或者貓頭,誰受的了喵星人這樣的打招呼方式呢!這招……我投降!真要把我的心給融化了!
冠軍日記-上海流浪貓「冠軍」與台灣異鄉人「許朵拉」
人和貓在一起,就像一段戀愛的開始,自己想要的是一段什麼感情,彼此就用什麼方式來相處磨合,付出多少,取決於你愛對方有多少,而比較不願付出感情的人,走著走著就這麼結束了。如果懂得喵星人談戀愛的套路,最終的愛情將是陪伴到老!
是命理還是歪理,讓我們來好好梳理!塔羅占卜X希臘神話生命數字X DISC識人溝通。外加艋舺龍山寺觀世音靈籤的籤詩故事分享。生命歷程有很多未知和探索,占卜預測是降低風險,提供抉擇是的參考,不是預判自己的人生結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