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丟

2021/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倍受疼愛才決定結的婚,因為倍感重視才決定結的婚,我沒有豐厚的感情經驗,但至少在選擇什麼叫做「可靠的男人」這個基準點上,現在想來還是有點眼力的。
孩子出生之後忙碌不已,手腳一陣慌亂,打亂了原先的生活步調,等到孩子上了學,稍微有點自己的時間時,我卻不禁茫然,「現在,我要做什麼?」甚至,我想不起來,在過去一個人的日子裡,我究竟是怎麼過的?我是誰?我喜歡做什麼?我夢想要成為什麼?勉強回憶起來,卻隱約感覺那是另一個人的人生。
為了結婚和生子,我好像失去了自我。我創造了新的生命,但卻弄丟了自己的人生。
I’m Meg
I’m Meg
你好,我是Meg,曾經愛寫作,愛幻想,愛作夢;對我來說,內心的世界只能由我一個人獨有,我不愛跟任何人分享心事,常常在澎湃的心靈中與自我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