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2014

2021/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悄悄,總是在悄悄、不經意之中,不得不揮別一些人、事、物。
忙碌節奏,腳步行走著,腦袋卻似乎慢了一點,因為感覺。
學期列車即將抵站,下車前總不忘規劃下車後的行程,
有人打算就此遊歷、遠行,
有人決定搭乘別的交通工具,
有人已經訂好了此班列車的下一站車票,
還有人緊張的整理著行李,
因為一路上,要收拾的心情,太多也太複雜。
我想我是最後一個的。
在學校的第二個學期,將滿一年。
精彩充實的一學期,28學分的虎頭蛇尾。
虎頭是理想,蛇尾的是惰性、以及免不了的想逃離的心。
學期末了看看學期初的自己,總印證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真理。
也幸好,有在初生之時,有不畏虎的勇氣。
學校猶如一個小型社會,我想我也深切的體驗著。一開始是理想,後面等著面對的是現實。那樣的現實可以是殘酷的也可以是可愛的,是看自己的心態,以及從小到大的自己,可以接受的最大限度。而若是自己,倒好解決,心理時鐘總是那樣的,就像月亮有圓有缺,心情不好到了極點,總能自己回復的。
那麼別人呢,看到不完美的事情發生著,看著明明可以更好,卻逆向著發展,
的確是無能為力的。或許總是要成為了符號,才好被記憶。但中間的過程是不捨、是無奈,使得這樣的回意添加了防腐劑。而價值自在心中。
懂的仍太少太少,想知道的還是好多好多,哲學說,因為人的有限性,所以才斤斤計較著一切。從此劃開了與神的距離。或許也是因為這樣的斤斤計較,才使這短短的人生,添加了許多,感覺。但我們總是幸福的,有個螢幕可以閱讀,有個邏輯看懂這些,有個感覺因此而生。天亮天黑,一天接著一天,大節小節,大大的成就感與小確幸。我們的確就這麼反覆著,體驗著,傷口,接著是新生的皮膚之美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assion28
    passion28
    我寫我的故事,於今生,於此刻。 ~如果有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