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個案-事業-自省、熱情、衝勁

#塔羅占卜個案
#事業 #反省
#自省 #熱情 #衝勁 #社交能力
曾經有目標在前,所以努力往前衝,忙碌到沒有時間反省思考,焦點也許擺錯了,導致過程中發生一些讓自己很疲憊或氣餒的階段...
需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達成自己的目標,一股拚勁往前衝,未來的自己將會感謝現在的自己。
先天上條件是很有熱情且有衝勁的人,社交能力不錯,也能經營自己的客群,也善於溝通跟鼓舞他人,但總忘了停下自我覺察,相信自己有能耐,現在並不是保持沉默的時候,你應該點燃你的熱情,勇敢表現自我。
必須給自己時間跟空間,跟自己獨處,好好反省思考給未來即將到來的禮物。
如果都可以做到的話,除了事業之外一切都能很順暢。
要多給自己時間養精蓄銳,未來好地都在等著你,條件是要記得自己的初衷,有目標,有衝勁,有自我覺察,有給自己時間及空間,好好休息就能讓新的人事物到前方來。
請問您有共鳴嗎?
如果您覺得文章很棒,願意化讚為賞"成為讚賞公民",請在底下幫我按一下"圓形拍手符號”。感恩 :)
#塔羅占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1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