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Chapter 9 「導演沒來?」她看看手上Gucci的腕錶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週日一大早,盼妮匆匆把宿舍整埋了一番,便趕到機場去接王禪。其實,王禪闖蕩江湖已有十幾年了,雖然年紀還比盼妮小一些,但兩個人的生活歷練可是天差地遠。若把盼妮比做奧黛利赫本的清純電影,王禪就應該是瑪當娜之類的潑辣與不倫。聽說她與台北的大老闆走得很近,人稱她是老闆身邊的大紅人,她也不時向人炫燿,表示幾乎老闆 “每晚” 都上她那裏去; 不過聽者也都明白,去她那兒不會是搞那檔子事,王禪自己還不夠格。她長得不美,又不柔,不是老闆耍著玩的「小星星」,只是老闆靠她「拉皮條」倒是頻繁的很。
盼妮第一次聽到「拉皮條」這詞兒時,還真不確定大伙暗示的是什麼,後來才慢慢瞭解狀況,自然對王禪這個女人有了較深刻的認識;但儘管如此,她在台北也只短短見過王禪一次,沒有「過招」的機會,這次要一起相處十天,盼妮心中確實有些緊張。
為了怕機場人多,一時認不出王禪,盼妮特地寫了個歡迎招牌。不一會兒,一個清湯掛面髮式,戴著墨鏡的王禪就出現在出境的人群中了。盼妮遠遠地打量著王禪,全身的品牌標示幾乎都堆在身上──香奈兒的絲質長衫,黑色絲質長褲,金鍊皮質的香奈兒掛肩皮包,LV的行李箱和旅行袋,想必眼鏡與皮鞋也逃不過這些名牌的範疇。王禪一眼望見秀秀氣氣的盼妮和她手中的牌子,劈頭便問「導演沒來?」她看看手上Gucci的腕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27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異國情緣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7會員
269內容數
譯鳴金人不是口譯教科書 ──本書強調的是實戰經驗。 本書強調口譯實戰訓練,口譯事業發展,並配合國內外實際案例,協助讀者深入瞭解真實的口譯工作,提昇口譯專業能力及專業精神,讓讀者在接受專業訓練後,直接進入真實戰場,享受口譯工作的成就感與使命感。 以下文字將節錄書中精華: 逐步,同步及口譯危機處理三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Chapter 9 葉醫師的人質-【擁有】葉醫師走到大針筒前面從褲襠裡掏出他的屌,對著大針筒裡就開始撒尿,想不到他竟然是要將我的膀胱當成小便斗把他的尿全尿進來,葉醫師溫熱的尿就這樣順著大針筒經由尿管流進我的膀胱裡,逐漸地裝滿我的膀胱,被這樣帶有葉醫師體溫的尿灌進來突然讓我覺得有種幸福感,就好像從體內被他抱住一樣......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2-18
Chapter 9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被老伯帶回家當玩具-中】說完黃伯就把那一大袋,2公升的尿,掛到沙發旁的點滴架上,然後把我的尿管跟它連接在一起,他一打開閥門,冰冰涼涼的尿就灌進我膀胱裡,冰涼的尿一下子就吸走我的體溫,讓我忍不住顫抖,只好整個人更縮進黃伯的懷中,用他的體溫取暖......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14
avatar
Demj
2023-10-17
Chapter 9轉眼間,3個月的時間,已經悄然而至。 這天,墨雲如常的背起書包,和母親說了一聲後,便出門上學。 說起來也挺方便,他的家,就在學校的對面,只隔著一條馬路。 墨雲望著馬路,微微皺起了眉,不知為什麼,太陽穴那裡開始有些隱隱作痛,還有著越演越烈的趨勢。 「嘶——怎麼回事,好痛……」 墨雲的身體搖晃
avatar
追風尋夢
2023-07-22
Chapter 9我可以感覺得出來自己變了,從熱血畢業生變成厭世灰姑娘,再變成現在的高效率喪屍。我還記得以前的自己對人生充滿希望和抱負,面對事情總是樂觀,雖然我還能清楚想起當時的自己,可是那感覺卻已經好遠好遠。
Thumbnail
avatar
貝爾趙
2023-07-19
Chapter 1 :初來乍到枝頭上殘留著的櫻花,隨著四月的春風,在空中飛舞,最後輕靈的落到土裡。 「6-4,不二勝。」 比賽中場休息,栗色碎髮因汗水而黏在臉上,少年拿著毛巾擦去汗水,抬頭看到場外有一名金髮藍眼的外國少女眼光正直直的落在身邊墨綠色頭髮的學弟身上。 「越前,你認識那個人嗎?」不二周助低頭問身邊正在喝水的越前龍馬,示
avatar
照夜的天空
2023-02-06
《Chapter9——告白》愛火蔓延,松生昌弘決定不再畏畏縮縮,要勇敢表達這份心意!而黎天呢?她是否也抱持著同樣想法呢?
Thumbnail
avatar
Little_Rover
2022-11-20
減肥心理學 Chapter 9 [Cheat Day] 的正確打開方式『減肥期也可以吃大餐的!只要方法正確。』 相信各位一定有以下的經驗:『每次我一開始減肥,飯局就特別多!』 跟各位說一個沒人告訴你的世間真理,減肥飯局多絕對是正常的。 人在與世界意識背道而馳的時候,在日常生活中,就會開始碰到各種“阻礙”, 而減肥跟修仙一樣,無疑是逆天而行,修仙需要渡劫被雷劈,減肥當然
Thumbnail
avatar
maooctober
2022-10-16
Atomic Habit - Chapter 8/9/10The 2nd Law - Make it attractive
avatar
FATCat
2022-10-07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9誘惑,我想把你收為己有。 - - - 小天使不禁逗 「Kinn身邊最近多了個新保鑣Porsche,你替我盯緊他、接近他,看是什麼來歷。」甘先生對著Vegas吩咐完,就擺擺手讓他走,彷彿離開8個月還不夠久,不想面對自己兒子。 「是的,爸。」Vegas尊敬的向父親鞠躬後,退出父親的辦公室。 - - -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2-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