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等待種族滅絕是否弄錯了什麼 01

2021/06/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服用須知:
。防疫在家配零食最讚,所以寫了零食感的一篇,療癒身心也紀念中二時期長我育我的各種輕小說
。 輕小說式第一人稱體,清水耽美向,真的沒有刀沒有車,開心為主(我盡量)
──────
  我是路可,我的民族正在滅絕的邊緣,但此時的我還泡在冰島的溫泉裡。這事如果說出去可能會被長輩痛斥成何體統、醉生夢死吧。
  好在現在已經很少見衛道長輩教育他人的場景,我是說,在意家族血緣、歷史淵源、族群認同可能是上個世紀、或上上個世紀的事,民族的自傲和自尊消退得比手上的香檳還淡(順帶一提這香檳真難喝),自詡為世上最優越的民族、壓迫其他種族的過去,彷彿只是傳說情節,八成會在莫名其妙的家庭聚會,被某個叔叔伯伯阿姨嬸嬸說出來騙小孩。
  過了一定年紀,他們就會知道,天啊(這種話我們現在也能說了),誰管那些有的沒的,找得到可以一起玩的朋友已經不容易,何況那些朋友十之八九會比我們還早去世,抓緊時光於是也就意味著抓緊了快樂。
  以我的情況來說,不去交朋友就沒有這種煩惱,問題要從根本解決起,所以梅芮迪絲──我的鄰居兼青梅竹馬──總是嫌棄,我既消極又人緣差,孤單過活也是剛好而已。
  這種盛讚我聽多了,不痛不癢。而且我必須說,一個人很輕鬆的,相信我。
  「你就是個怪胎罷了。」
  梅芮迪絲的紅色長捲髮一半浸在溫泉裡,她舉手耙梳前髮,可能自認為萬種風情或其他怎麼的,反正髮梢飛舞甩動的水滴全噴在我臉上。
  我只能抹臉。「我本來就是,而你是硬要和怪胎玩的另一個怪胎。」
  「我才沒在跟你玩。」她滿臉不屑。
  有些人著迷於梅若迪絲的各種負面表情,尤其是不悅、輕蔑一類,相比於為她的精緻五官神魂顛倒的人來得更加詭異,不過無論是哪一派,他們的口味都令人匪夷所思,還很可能沒見過梅芮迪絲青春期前的長相,否則不應該對地精產生情愫。我當面問過她好幾次,青春期之後是不是偷偷在臉上動刀,答案都是否定的。此外,至今我還沒見識到梅芮迪絲髒話庫的極限。
    2會員
    7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