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世-我是人類某朝代的末年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嗨,我又回來了,不過我忘記自己上輩子是美人魚但是我多了一些喜好跟不喜歡的東西,例如:我仍然喜歡貝殼,不吃魚跟牡蠣,我喜歡風跟速度,所以常常去買風車放在家裡,媽媽爸爸一樣愛我不過我多了一個妹妹和弟弟,我們家很窮,什麼沒有,妹妹喜歡綠色跟她有一個青梅竹馬的玩伴,他們常常下棋,我真的覺得是自己上輩子修來的福報所以投胎到如此好的家庭,我一樣很皮但是爸爸媽媽從來不限制我什麼,我生在中國,街上好多商人,跟中藥行還有賣肉的賣童玩的賣衣服的賣手飾的商店,我很喜歡自己的腳,我常跳舞轉圈圈,但是我更喜歡半成男裝在街道上跑來跑去,或是逛街幫家裡買東西。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ivyamy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會員
    26內容數
    趣事.正能量分享區,彼此愛待互相尊重友宜,辛苦中卻又快樂的生活,細水長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