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寶}犬報﹝二﹞

2021/12/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真是夠了!他不過是想帶隻貓狗回家好好《疼愛》而已,這個正妹有必要拒絕嗎?
拜託!他是在做好事耶,那貓狗又不是什麼名貴品種,是被主人丟棄的拖油瓶。他幫忙處理也是好事一件啊!可以徹底根絕流浪動物問題。
「抱歉!不行就是不行。你的資料不夠完善,況且你也不願意讓志工去探視,這樣沒辦法讓你認養。」名叫小藺的工讀生絲毫不肯退讓的原因,不只是章鴻展已是認養活動的黑名單,更是因為她在他身上看到了.....
「不然妳來探視啊!妳多晚來我都會開門讓妳進我家。」章鴻展色迷迷的眼睛自小藺甜美的臉蛋掃過,最後停留在她豐滿的上圍。
「很抱歉,規定就是規定。」小藺對他色慾熏天的視線視若無睹,直接拿起飼料走向動物飼養區,大有下逐客令的意味。
然而章鴻展不知是腦鈍還是不以為意,默默的也跟了過來。
「那麼…」章鴻展看了看籠子的貓狗,那標上的價錢讓他不免咂了舌。
不過是畜牲而已,居然要花那麼多錢。他目光轉而盯上兔子區中的一隻灰兔,就決定是牠了!價錢也不像貓狗那麼貴。
「我想養那隻灰兔。」章鴻展手指向兔群裡的那隻兔子。
不能認養,那老子花錢買總行了吧!
「你應該沒有養兔子的經驗,而且感覺客人你好像一時興趣才想帶兔子回去養,這樣是不行的。我們有義務要幫每個毛孩找正常溫暖的家。」言下之意就是你不是正常溫暖的人,這話被小藺藏在語意裡。
「沒經驗你可以教我啊!就像我也能教妳成人之間的經驗…」章鴻展故意貼近小藺,低級講著語意雙關的話。
「我剛剛說了!我們有責任幫任何一隻毛孩找正常的主人,而你並不符合。」對於章鴻展那無禮又明目張膽的言語調戲,小藺決定不再容忍。
話都說到這頭了!再駑鈍的人也應該聽懂了。
果不其然章鴻展的臉色由嬉笑轉怒,他用力將小藺推向貨櫃邊說。「尼馬的!妳是在說老子不正常嗎?」
小藺將臉撇至一旁,一語不發的模樣更讓章鴻展怒火中燒,他舉起手打算教訓小藺時,肩膀突然被人用單掌扣住。
他揚起頭盯著那隻手的主人叫囂道。「小子,你要是識時務就給我放手,我還能寬厚大量的不跟你計較。」
章鴻展仗着自己是特種部隊退役,完全不把高了他一個頭,看來頗精壯的少謙放在眼裡。
「先生,請你出去,不然我就要不客氣了!」少謙的手仍緊緊的扣在章鴻展的肩頭,不讓他有機會再靠近小藺一步。
「那你就不要對我客氣啊!」章鴻展揚起手,想先撂倒眼前這個程咬金。卻發現自己的身體完全不聽使喚,無法往前靠近。接著少謙借力一推,他整個人往門口摔去。
「小子,你找死!」章鴻展趕忙從地上爬起,抄出身上的小刀準備往少謙刺去時。他頓時渾身僵直,因為少謙冰寒如鐵的眼神直朝他射去,令他膽氣盡失。
「今天就先放過你們,下次你們等著!就不會這麼好運了。」章鴻展表情難掩氣憤,丟下句髒口悻悻然的從門口離開。
而一抹寃怨殘影在不被眾人察覺的狀態下隨著章鴻展離去。
「妳沒事吧?」章鴻展走後,少謙連忙過來查看小藺是否安好。
「我沒事,不用擔心。」小藺揮了揮手,「我還以為你們真的會打起來呢!」
剛剛情況彷彿會一觸即發,卻又結束的令人意外的草率。
「他沒那個勇氣跟我對上的,他那種人只敢欺負弱小,遇到比他強的就只會逃而已。」少謙的口氣充滿不悅。
「好笑!他還跟我說過他是職業軍人退役,結果竟是個欺善怕惡的懦夫。」一想到居然要靠這樣的人來保家衛國!小藺不禁覺得可悲。
「萬一他在我休假時來找妳麻煩的話,妳怎麼辦?」這才是少謙擔心的,章鴻展絕非善類,吃了虧絕不可能善罷甘休。朝着自個來也就罷了!要是他對小藺起了歹心,那該如何解決?
看來他和小藺不管是上課還是打工都得時刻待在一起,否則他不可能會安心。
「你不用擔心啦!他以後不會有機會再來的。」
他身上背了那麼多寃靈,能不能躲的過今天都是未知數。
「妳的意思是…」接收到小藺的眼色後,少謙瞬時明白她的意思。雖然自己沒有靈異體質,見不著那些異狀,但他對小藺的話總是深信不移。
「通常遇到這樣的人,妳通常不都會出言提醒幾句的嗎?」少謙說出他內心的疑惑。
以往不論如何,小藺總會好意的試著提點對方,他怎麼勸都勸不聽,怎麼這回....
「因為我發現有些人,真的不值得我們去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萌寶與腐堡
萌寶與腐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