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套上垃圾袋,也沒有人覺得垃圾桶乾淨。

2021/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我就不懂怎麼討人喜歡,長大了,我終於知道該如何討人喜歡。​

我在心中暗暗決定,我就要做我自己,即使不討人喜歡。​

其實我也曾經很努力想要成為別人眼中的自己,直到有一天,我再也沒有興趣給每個人留下好印象,只想做回最真實,也是最舒適的自己。​

你覺得好,我就對你好,你認為差,就不必靠近。​

「成見是什麼?」​

「即使套上垃圾袋,也沒有人覺得垃圾桶乾淨。」​

摩西奶奶說過一段很溫柔的話。​

人生並不容易,當年華漸長,色衰體弱,我的孩子們,我希望你們回顧一生,會因自己真切地活過而感到坦然,淡定從容地過好餘生,直至面對死亡。​

不要太在意那些不喜歡你的人,這樣對喜歡你的人太不公平了。

我的ig(hkteen.words)和fb(少年之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少願
    少願
    從一開始單純的興趣,到現在起了以寫作謀生的念頭,如果每天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辛苦一點也沒關係。 我很期待未來,期待著故事的走向,和你們一起。 生活很苦,希望這裏能帶給你一點溫柔。 只要是你,無論是什麼樣子的你,都會有人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