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be a lovely pers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成為一個備受大家喜愛的人。

But it’s too hard to do.

雖然知道沒辦法人人都喜愛,但要符合大眾眼光真難。

或許我註定成為一個異類。

what was I made for…

I still do not know who I am n how to live.

生而為人而恥。

-

為什麼要活著?

人生為了什麼而活?

我一直搞不明白。

不想當個平凡人,卻又歸於平凡。

我一直不是特別的那個人。

我需要很多的關愛來肯定自己於愛中,且 值得被愛。

-

我曾經也想過這樣 殺了我自己。

但卻沒有勇氣…



    0會員
    8內容數
    自我、情緒障礙/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ado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雷《鏡之孤城》觀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好想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壁癌處理工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Na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躁鬱症。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Pow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I want to be a supervisor.我的本質是追求挑戰、改變與成長。我喜歡有足夠的掌控權,我想要具有影響力,我想要有更高的視野,我想要我的能力可以再突破,我想要擁有不一樣的人生角色體驗。
    Thumbnail
    avatar
    Vincci et Lisa
    2023-06-25
    The reasons why I want to go ... Die. Has no reason. 即使知曉一切背景,我心裡仍有一種巨大的酸澀,覺得自己被周遭的環境孤立開來。我又開始感覺哽咽溺水。
    Thumbnail
    avatar
    瘋狗少女帕_DaffyPaya
    2022-11-29
    《像樹那樣生活:改變韓國十萬讀者,從樹木身上學到35項堅毅的人生智慧I want to live like trees》《像樹那樣生活:改變韓國十萬讀者,從樹木身上學到35項堅毅的人生智慧I want to live like trees, 나는 나무처럼 살고 싶다》 📖本書書背封面摘要: 樹醫師禹鍾英,說道:「看著樹木,我體會到自己的人生非常珍貴,即使是在別人眼中看來微不足道、平凡的人生。不管別人對我的人生有什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2-11-23
    All I Want Is To Be With YouI can learn how to let you go, and carry on with the one man show. I can fade away into the blue, but all I want is to be with you 飛機起飛後
    Thumbnail
    avatar
    goose
    2022-11-10
    I decide what I want to doI decide what I want to do and I am able to drive my brain to do. 意識與自由意志 意識,人類知道、察覺自己的行為和想法,並且讓大腦指揮自己的身體去作出行動。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大喬
    2021-02-17
    [五狂歡]Cryst-I just want to be the one you love今天要介紹這首歌算是標準的Lofi music ,我都稱他為放空音樂,簡單的歌詞循環不小心就重撥了n百次,十分適合放空發呆。
    Thumbnail
    avatar
    麥斯雞
    2020-10-30
    [英樂]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那你/妳懂愛了嗎?愛,是場旅行,而且是個長途旅程,或許途中隻身一人,卻因為有不同的愛而滿足....
    Thumbnail
    avatar
    凱西聽英樂
    2020-10-15
    Kurt,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重新編曲後,將名曲中對少女的傾慕,轉變成一個兒子對於父子間感人的相互扶持的傾訴。
    avatar
    林倚成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