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天苦戰

2021/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第二天在家中,基本上是沒有什麼事發生,哥哥依舊沒有回家。學校開始執行線上教學,今天總共有五堂網課,下課後,我都一直用社交軟體與朋友們聊天。我是一個喜歡畫漫畫的人,今天我開始畫新漫畫,我畫了十五個小時,畫完後心情呆呆的。我也很喜歡寫程式,我長大後是想去大企業工作,開發軟體。今天的生活和平常沒兩樣,但我還是希望,這種生活可以早點結束,我希望可以趕快出門,呼吸新鮮的空氣,也希望能早點去上學。
這次的故事較短,是因為今日還有兩篇故事,為了趕時間,所以簡短了一點,請見諒。
星期一:一百天苦戰,星期三:星河之夢,星期五:星河之夢,星期日:太陽的召喚←這是連棟的都是隔週這週沒有,月底特集:鬼故事
作者從今日開始,只要是本月最後一天,都會有鬼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我是一個小作家,起大家多觀看。和呆鸚神作家是班上同學,也是6年級,喜歡寫微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