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教我的事|如果被生活困住,就去靜心吧!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整個二月對我來說異常的漫長,尤其是復工後的日子,像以前當學生在課堂上那樣,漫長到覺得這輩子是不是長不大了。

變得越來越不想上班,想立刻辭職回家當米蟲,但明明最近什麼事也沒發生,我在想是不是假放久了,心飛得太遠~一時間回不來。

變得做什麼都不起勁,繪本出版計劃中間也是停更了好幾天,然後又開始迷上看網路無腦小說,連看好多天,但心情也沒有好轉,還是不上不下,什麼都不想做,連睡眠品質也變差。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這份工作我已經膩了,所以想換,有時候會懷念那種很純粹的工作,像是兼職的服務生或是銷售之類的,不過腦子裡明明記得小時候打工到最後是最討厭這樣的工作,不知道現在的自己又在發什麼神經。

然後又想嘗試很多其他的事,像是拳擊運動或表演課都想嘗試看看,感覺我太想逃避現在生活裡這種無趣沒有生命力的感覺。

但是我很了解我自己,過去也不是沒有這種狀態,很明白如果自己只是為了逃避生活,去嘗試新東西大多也是徒勞無功,但是!

人啊!知道歸知道,但我還是去報了拳擊體驗課,畢竟對生活還有些期待的事也好。

不過體驗課在下週,這種不上不下對生活憋屈的感覺已經讓我受不了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4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宇宙教我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