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

2021/07/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做那個海底泡泡夢的那天起,
腦子知道他走了,
心裡卻沒有辦法接受,
繼續計算著,
多一天在海裡,死亡率提升多少;如果是存活著,合併症是什麼?
後續應該怎麼處理跟復健。
我沒有接受,我拒絕接受,雖然我知道答案。
胖寶,我們回家吧。
七天到了,公司安排我們坐船,到失事的地點巡禮,
換個話說就是所謂的 “ 招魂 ”。
搭了14個小時的船,只看到一片大海跟前面的法師,拎拎拎
『胖寶,任務結束了,我們回家吧!』
沒有大體,什麼都沒有,就要接受胖寶死了!
講完電話後,他就從地球消失了。
這真的很殘忍,難以接受,我的摯愛,我的依靠,我的世界,我的未婚夫。
不是發誓這輩子一定要娶我回家嗎?
公司說,失事的飛機找都找不到,飛機尾翼上的黑盒子會發出訊號,
顯現地點,
卻怎麼也找不到飛機在哪裡?
失事飛機的雷達的消失點他們來回搜尋了千百回,就是沒有。
家屬們紛紛開始找各種老師算命、觀落陰等等
當然不只家屬,我的朋友也找人幫我算,
答案很奇妙,
『他不敢回來,因為他現在被海水泡得很醜,如果你可以接受見到很醜的他,他就願意回來。』
這根本要逼死我,我就知道他死了,不想接受,為什麼要逼我!!!
我又崩潰了、歇斯底里的瘋狂大哭!
心痛,錐心刺骨,我真的懂。
好痛、好痛、好痛!
花了好多天時間,調適自己,這真的是很難很難很難的一步,
知道跟接受完全不一樣,好歹古人都說「活要見人、死要見屍啊」
我告訴自己,我要他回來!
就算他被海水泡爛、被魚啃食、就算他支離破碎,
我都要他回來。
我要摸著他的臉、握著他的手,跟他說
『謝謝你給我的美好,我們下輩子見。』
我不怕、因為他在我心裡就是那過傻傻的大男孩,
他在我心裡就是那個樣子,現在這個表象我無所謂,
我要握著他的手、摸著他的臉跟他謝謝、跟他道別,跟他說我愛你。
當我立定這個志向後,很神奇,
隔天,就說找到飛機了!可是在很深很深很深的海溝中,撈不起來。
胖寶,你很壞,騙了我,因為我還是無法牽著你的手跟你道別。
法律上沒有屍體,就不算死亡,只能報失蹤,半年後才可認定死亡。
告別式、葬禮都要等半年後才能舉行。
很折磨人!
胖寶!我接受了,你怎麼沒有回來,我想你。
想牽著你的手,跟你說愛你、謝謝你、來生見。
你這個騙子。
只剩下我一個人的日子,該怎麼辦?
旋轉吧摸摸尼卡
旋轉吧摸摸尼卡
一個陽光女孩,帶著陽光的微笑,看到他的笑就會感受到力量。 某天陽光女孩墜落海溝當中, 從此陽光不在。 一個罹患重度躁鬱症、壓力創傷症候群, 浴火重生的女孩,笑著回頭訴說他的曾經。 他的過去是從海底深淵緩慢的爬上岸, 不停的墜落又爬起來, 艱辛卻永不放棄的心路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