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故事】西瓜汁與鹽味夏天

2022/03/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薰風吹拂,灌進窗櫺撞的風鈴乍響
放在桌上的書頁被風一吹,翻了好幾圈
金秀哥插上書籤,調整了下電風扇的風向
『啊~好熱啊~~~~』金秀哥對著風口喊了出來
這童心讓我不禁笑了出來
「哥,樓下有我早上打的西瓜汁,還有昨天經紀人帶來的抹茶蛋糕。要不要拿上來吃?冰冰涼涼的消個暑」
『我的天啊,你真是我的天使,太機靈了吧!』
一邊對風口回著話,一邊比著YA的金秀哥真的很白痴
莞爾想著哥的表情,並煩惱該如何搭配甜點與果汁的我走下樓梯
打開冰箱拿出水壺,看到那擺在調味區的白色顆粒,冒出了壞心的念頭
隨著鮮紅果汁的高度準備溢滿玻璃杯的同時,我的惡作劇計畫也隨之完成
= = = = = =
電扇轉的嘎嘎作響,天氣實在太熱,看來得找個時間添購冷氣
『不然讓弟弟身體不舒服,影響螢幕上的工作表現就糟糕了!』
在我自言自語的同時,弟弟用腳推開了門
「哥,西瓜汁跟蛋糕來囉~」托盤上擺著吸管、蛋糕叉、紙巾
冰塊隨著腳步清脆敲響著大玻璃杯,房間彷彿涼上幾分
『秀彬,你真是哥的寶貝弟弟,辛苦你準備這些』
我不禁脫口而出,由衷覺得弟弟真的很棒
從小只有我倆彼此相依,造就現在弟弟親力親為與體貼的個性
「吼哥~拜託,我之前參加真人實境秀的時候,也有搭飛機去臺灣買西瓜汁啊,就是那個《來自異國》的系列節目,你怎麼就沒有稱讚我?』
我伸手接了蛋糕,拿著叉子做了個鬼臉接續著說
『那不一樣啊!在螢幕面前你是偶像,接通告、出外景,做什麼都是理所當然』
只見弟弟瞇起眼不發一語,趁著他分心時刻,偷偷用叉子刺了他兩下
趁他嚇了一跳,此時我張開雙手給他一個大大擁抱
『但是在家裡,你是我唯一的弟弟,是我最親愛的弟弟,是我的寶貝,所以你做什麼都是最棒的!』
我抱著他,輕拍著背,只聞秀彬吸了兩下鼻子
『好啦~再不吃冰塊都要融化了』
我舉起杯大喝一口,西瓜汁的甜味帶著香氣,喉嚨回甘的卻是鹽味
只見秀彬帶著眼角的笑意吃著蛋糕
那一刻,我們的時間彷彿停留在風鈴與冰塊敲響的夏天。
虛虛
虛虛
我是虛虛,迷途世界的產業觀察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