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讀日》00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這是一項為精進的未來而生的計劃。

希望能藉由熟悉文字表達、來幫助我漸漸僵化且失去記憶空間的腦袋思考,於是開始了這項暫命名為「日月讀日」的計劃。
那個發現我的腦袋偶爾會失去思考方向以及記憶現況的能力的日子已經過了很久很久了。進行到一半忘記自己正要做什麼、走到目的地忘記自己將要進行什麼等等諸如此類的事情時常發生,並且這般發生頻率已漸漸讓我習慣這樣的日常。

真的不想要這樣無效率的度過我的日子。我想要訓練我自己。

日日月月地思考議題、不知道是否能確實地幫助我訓練我的記憶以及表達能力,但我希望能至少幫助我維持我腦袋僅有的空間不讓他惡化。

我期許能依靠日月的「讀」、以及書寫支撐著我的日子能繼續維持下去。

當往日的榮光不在、只希望能鍛鍊出能扛住現狀的體魄,繼續支撐著這樣的現實直到最終風化成沙。
願一切能有個善終。

今天是第一日、首先希望能在第一百日時能感受些什麼,讓我的人生多些活水。

____《日月讀日》000____20210706_____期許改變的我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石天鵝池,無人社區的住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獅子,星辰閃爍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殺人現場直播》全美900,000讀者熱切期待的《人體標本師》系列續集!《人體標本師》誰的身體,會成為標本師的下一件作品……? 《殺人現場直播》全美900,000讀者熱切期待的《人體標本師》系列續集! 柔伊看著碎石路和周圍的環境,試圖描繪那個夜晚,沒有路燈的情況下幾乎是一片漆黑,妮可朋友開的車把她送到家,她揮手告別,他們的車開走,將她留在黑暗之中。她可能很快就走到門口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