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0:這是個由好奇展開的日更實驗計畫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大概就是那種現在常見的資訊焦慮患者,每天吸收各種資訊,但真正留在腦中的不知道有多少,所以展開了這個持續一年的日更實驗計畫。
大概寫下面的內容
可能是把我今天看到的內容,消化之後寫出來
可能是我一直以來實踐的生活習慣
可能是某些自以為是的信念
可能是閱讀心得,或是很喜歡的電影
也可能是今天懶得更新,以一句話帶過(偷懶
總之,就是些非常個人的東西,應該是會有些乾貨,這幾年不是白白給人諮詢的
因為我也好奇著,這樣寫一年,人生會有什麼變化。
我熱衷於追求更好生活的人,更好生活的定義,非常單純:比昨天的自己情緒更平靜、身體更健康,生活得更有智慧。實踐的方法大體上就是知道現況,加點改變,觀察結果。好的持續做,不好的移除。
最後介紹一下自己,我是個軟體PM,熱愛科技、閱讀還有數位工具,好奇著這個世界每刻的變化,希望一輩子都能當個充滿好奇心的人,對於沒試過的事情都想嘗試看看。今年打算聚焦在三件事情
  1. 公司內要完成的專案
  2. 有趣的兼職專案上線
  3. 這個紀錄人生還有成長的日更計畫
對,我讀了人生的四千個禮拜,終於學會要聚焦了,會看到一集更新在介紹這本書的
    18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