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時代 - 處女座的潔癖

2021/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處女座,我不太信星座,但人們說處女座有潔癖。
我想,更確切的說法是,處女座對「特定的地方」有潔癖。
而我,特別執著於”廁所的整潔”。
-
高中我就在外縣市讀書,週末才回家,回家一定會做的事,就是把馬桶徹底刷過一遍,如果有空,外加整間浴室沖洗,後來好像導致了,廁所清潔成了爸媽留給週末回家的我的禮物。
-
我並不是特別喜歡馬桶,只是在有污漬的廁所裡,我會全身不舒服。
-
小時候,身體尚未有能力控制慾望,會不經思索的做出腦袋第一直覺想做的事。
(至少我以前是這樣)
還在那樣的狀態的我,在小時候學畫的畫室刷起了廁所。
-
那是我的第一間畫室,主角廁所格局是長型的空間,最底部的馬桶 門口處是洗手台,環境以淡藍色的小方格磁磚拼起。
-
事情是這樣的,廁所其實不算太髒,沒有噁心的尿騷味,也不是昏暗的骯髒環境,只是淡藍色的磁磚不是一致的藍,大範圍的鋪上了灰色的污漬在上方。
-
可能方便用於清潔的緣故,洗手台放著深綠色片狀的菜瓜布,
這可能是我人生第一次遇到的引誘犯罪。
-
我在洗手的時候,順手的拿起菜瓜布,擠了洗手乳,不自覺的刷起來讓我不舒服的環境。當下我是沒意識的,畢竟年紀尚輕,我還未有控制自己慾望的能力。
-
等到行為終止已是廁所門被開啟,我媽跟老師站在門外瞪大著眼
問我在幹嘛
-
我不知道當時我已經刷到什麼程度了,只知道我在裡面很久很久。畫室太多人
老師一不注意,我已經刷到下課,等到我媽來接我,才發現我消失了很久。
-
現在想來只覺得,我媽給我學畫的錢是不是浪費了!
    一個門裡面一個文
    一個門裡面一個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這裡記錄下我看到與經歷的一切 不是虛構是對生活的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