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read】線上免費借閱英文雜誌的好工具推薦

2021/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疫情爆發進入三級警戒之前,我平均都是每二周會去一趟圖書館借英文雜誌,主要是因為我的英文老師推薦我要培養閱讀能力可以多看英文刊物。
圖書館是規定每一次借閱14天內要還 ( 不過可以線上展延2周 ),在我最後一次去還書時,圖書館也宣布會休館直到解除警戒為止,雖然是不得已,但我也不想因此就停下閱讀英文的習慣。
於是就在尋找免費資源的前提下,就讓我找到了【 HyRead ebook 臺北市立圖書館 】,不找還好,一找還真的是發現一個超棒的免費英文讀物資源。
HyRead ebook 臺北市立圖書館是一個電子書平台,原本我的目的是只要有《空中英文》雜誌我就滿足了,但是平台上還有許多不同類別的刊物,像是數位時代、遠見等。
也有像是《 刻意練習 》、《 精準寫作 》等書籍,原本平台是規定每個人一個月免費借閱6次,但是因為因應疫情的關係,要鼓勵大家多在家閱讀,所以目前是一個人可以免費借閱10次。
原本習慣看實體書的我,是擔心一直看電子書眼睛會很疲勞,但實際使用過後,覺得很棒的是,不止可以用筆電觀看,用APP看也很方便。
另外線上借閱雜誌時,電子書也會同步提供音頻,以往線下借書時,都還要另外借光碟才能聽,現在用電子書的方式就能一步到位,我覺得非常方便。
真的很推薦這個平台給喜歡閱讀跟自我學習的人,疫情期間雖然不能亂跑會很悶,但同樣能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精進自己。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我更多的使用心得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