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群眾募資文案《情緒赦香》:遍食人間煙火後,仍然保有的純粹。

2021/07/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總有很多的好運,是一個幸運星
但是再多人喜歡你,
都比不上你喜歡你自己。
與其選擇被看好的路,
你選擇想要走的路,
因為你知道:
「貴人不嫌多,但一定要有你自己。」
擷取《情緒赦香》文案
這次與澐之尚weinzen合作,是我最喜愛且關注的的老物新生主題。簡單來說,就是把傳統概念加入現代的血液,讓老文化接軌日常,成為日常,並成為我們生活的底蘊。
而這次的產品是合香,對本來就很喜歡香氣的我來說,更是欣喜。
我一直相信,生活是一連串看似無用,卻很關鍵性的累積,就如同盧建彰導演說過的,用鈔票來投票,選擇你想要的人生風景。
我一直欣賞的,是一個人生活的哲學,那哲學透過思辯後的選擇,一次次的堆疊成一套看待世界的角度,每個人都不一樣,但是都很精采。
《情緒赦香》的嘖嘖集資文案從產品名稱的發想,到整體文案美感的描繪,既要脫俗,又要接地。
我不要不食人間煙火的美,我要遍食人間煙火後,仍然保有清澈雙眼的純粹。
於是文案的核心從赦字開始,赦代表放下與再生,寄託這一種放下前塵的重擔,重新開始的輕盈,而且最棒的是,你可以自己決定。
整個文案使用的文字風格是最斟酌的部分,因為要古典同時帶著現代感,因此我不只是參考古籍裡的資訊,同時我研讀了周慕姿諮商心理師 的《過度努力》,一邊掉淚一邊進入了每個受傷的情節,然後逐漸地整理出,品牌想對讀者說的話。
「貴人不嫌多,但一定要有你自己。」
是其中一隻桂人香品的產品文案,原本提供的只有這一句話以後的文字,後來我加入了「再多人喜歡你,都比不上你喜歡你自己。」的概念,因為我覺得這世界的聲音太多,太多的濾鏡在看你,我希望給讀者一個力量──你喜歡你自己才是最棒的事情。
至於產品本身之優秀就不多做贅述了,先透露裡面放的是可以擦臉保養級桂花原精,為其餘的直接點擊看文案吧。
這是第三次集資,每一次我都有贊助,因為超乎想像的香氣,傳統卻又有現代感的氛圍,讓生活有了厚度,想想古往今來的詩人們,一樣焚著香,看著月亮,一樣面對大時代的變遷與人生的悲喜,心倏地沉澱下來,咀嚼品味每一次伴隨古典香的呼吸。
很欣賞澐之尚堅持老物新用的態度,以及對於人的細膩尊重與照顧,研發香品初始本來是為了輔助瑜珈,卻因此讓瑜珈不只是瑜珈,更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如果你也許喜歡古典療癒小物,或者寫作生活需要陪伴,或疫情生活需要安心,都可以試試看。
如果你對今天的主題感興趣,也請送我愛心讓我知道喔!🧡
<工商>同理心寫作問卷募集:
學會同理心寫作將使你原有的創意變得更有深度,如果你想學會更多同理心寫作技巧,也請填寫課程問卷,未來除了正式課程外,更會提供填寫人專屬資源,上周陸續收到問卷,讓我更清楚大家的需要,如果你也想學習這個方法,強烈建議你填寫問卷,讓這堂課更符合你的需要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1會員
69內容數
大部分是講文案,有時候是講人生,但保證都是人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