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問答-1

2021/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語言工作者,總是會碰到些神奇的問題…
每次被同學/同事問的時候,被要求立刻回答,都搞得跟機智問答一樣
同學/同事:「喂,傑克,我問你喔…」
問:馬拉松 我:marathon
問:馬拉威 我:Malawi
問:馬拉糕 我:... 很少人賣,但很好吃
問:馬拉灣 我:... 在台中后里
同學/同事:靠邀喔,那…
問:馬力 我:horsepower
問:馬克 我:Mark
問:馬克杯 我:mug
問:馬克宏 我:Macron <現任法國總統>
問:馬卡龍 我:macaron <唸:馬卡鬨>
問:馬如龍 我:...大概是 Ru-Long Ma 吧?
或是 A horse which looks like a dragon之類的…
(馬大哥老天保佑)…
同學/同事:瞪…
大叔的粉絲頁↓
大叔的Podcas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3會員
1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