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的[呆]哲學第一章:本能

2021/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個新系列,是要和大家分享我的哲學,我並不是哲學家,但我對哲學是有興趣的。之前很抱歉都一直沒出小說,在此獻上最高的歉意
神呆書房 上←上方除標題都不是文章內容
每個人都是有具備許多相同的特質,例如會吃飯及睡覺,這些特質也會被分為先天和後天,但人們也有一項隱藏的特質,就是[呆]。
我本人是個屬於呆的主義者,我的外號也叫呆呆,這個綽號並不是別人取的,我自己也忘記了,我只記得這是小學三年級才開始,那個時候[呆呆]就像一顆氣球一樣飄到我身旁,從此我開始有了外號,為我的人生又增添了新的代名詞。
我對呆的意識很高,幾乎就是個[呆]人,舉例:當我一望向天空,瞬間就呆化,使我完全忘記我在哪,要有人來叫我才會驚醒。我對我這項特質非常自豪,曾經有人好奇地問我為什麼?但我並沒有回答,因為我深知,只有呆才能凸顯我的快樂及悲傷,我也知道,呆是少數人才能駕馭的。
人們從前都是具有的, 在這長期的歲月中,[呆]漸漸被掩蓋在沙堆中,許多人早已失去這項特質,這項技能可能將有遠停在古書中,散落在古人的智慧裡,呆曾今是完整的,隨著科技發達,提神使呆漸漸消散,也許將來有一天,你將會成為像我一樣的[呆]人並一起徜徉在呆的世界中,再次找回那個飄散的歷史。
有不同的意見也可以留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我是一個小作家,起大家多觀看。和呆鸚神作家是班上同學,也是6年級,喜歡寫微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