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想法】《魔法滿屋》前導預告 - 從特別不特別的角度來看麻瓜女主角滿有創意的!

2021/07/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迪士尼最近釋出了動畫《Encanto》的前導預告,這部中文翻為魔法滿屋的電影也是迪士尼經典動畫長片的第60部作品,由迪士尼動畫工作室所製作,接著就來分享這支前導預告帶給我的心得與看法吧!
預告開場就用輕快的音樂與節奏帶大家認識這部電影的格局,一個擁有魔法家族,他們的房子充滿魔力,而每個成員也都有屬於自己的魔法,他們視這樣的魔力為一種天賦 gift。這些魔法給人一種超能特攻隊的感覺,有力大無窮的力士,和動物們說話的魔力,能夠變身成任何人的變形等等,非常多種類,讓人期待電影裡會有更多怎麼樣新奇的魔法出現。
而我們的主角米拉貝兒 Mirabel,卻是個沒有魔力,和我們一樣都是麻瓜的一般人,在這個人人都有魔法的家族,她的「平凡」顯得一點都不平凡,從她收到快遞那一段感覺得出來,人們對她抱著很大的疑問,而她自己也苦於找不到天賦而憂愁。快遞這一段滿多英文的幽默和雙關,像是 not special special,說明米拉貝兒的不特別對他們來說非常特別,以及快遞給她的 gift,我覺得有「禮物」和「天份」的函意在裡面,她因為沒有天賦,而拿到了這份禮物。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有創意,因為迪士尼常常講到魔法,都會聚焦在會魔法的人上面,像是魔髮奇緣、冰雪奇緣這類都是,但魔法滿屋似乎反過來想,如果有一位沒有魔力的人處在充滿魔法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我認為米拉貝兒或許會踏上尋找自己天賦的旅途吧。
根據disney官方簡介的說明,魔法滿屋的故事場景是一個位在哥倫比亞的小鎮,而這也是迪士尼動畫第一次以拉丁裔為主角的故事,和可可夜總會的墨西哥可能有點類似,但卻呈現出不一樣的風俗民情。
至於英文片名的 Encanto,西班牙文是魅力的意思,我想也和魔法天賦以及他們的家族有關,預告有帶給人歡笑與吸引的魅力,期待今年這部電影的內容!
以上就是我對這支前導預告的想法,大家對迪士尼最新動畫有什麼樣的想法呢?歡迎分享交流,我是巴斯光綸,我們下一篇見!
影片來源:迪士尼影業官方YouTube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追蹤這個專題巴斯光綸2000的電影異想世界 也歡迎到我的臉書巴斯光綸2000的電影異想世界找尋更多電影或動漫相關主題! 感謝大家!
部落格文章:【預告想法】《魔法滿屋》前導預告 - 從特別不特別的角度來看麻瓜女主角滿有創意的!
42會員
194內容數
我是巴斯光綸,一位喜愛電影的數學教師。 喜歡讓人願意一看再看的好電影,也喜歡用數學看待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