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生時期 | 一群女人-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才說到上次阿瑰突然舉手,說出的話讓我一百二十分的支持她,雖然劈哩啪啦地說了一堆話
"現在已經是進入了討論內容的階段了,如果上次有問題的時候就應該提出來,也許你可以就不要用投票的方式,直接表達出妳的想法,現在都已經討論好主題又要更改,那麼我們討論內容的時間就會被耽誤,而且我覺得原定的主題比較好,就不用改了,直接開始吧"
我沒有很記得她說的原話,反正我就把她的大概寫出來。但是她所說的話就是我想要說的。講話非常直接的人,雖然感覺好像隨時會得罪的個性,但是或許懂她的人就不會覺得怎麼樣,但是他今天遇到的對手卻不是那樣的人。結果小賈突然改變她的表情,露出了微笑將頭轉向了我,
"小夏妳覺得呢?"
哇! 竟然把鍋丟到我這兒來,用著炯炯有神的目光看向我,她的眼睛透露出妳要給我好好講,最好就選擇我的意見,對大家都好的訊息。給我壓力幹嘛,從一開始我已選擇面面的主題,就算叫我重新選,我還是一定會選擇她,因為我就是覺得她的主題比較好。
我的手撐著下巴假裝我正在思考的樣子,過了一段時間,才慢慢的開口說出我的答案
"如果是我...我也是想既然上次主題早就已經決定好了,就不要更改了吧! 這樣所有的事情都要再重新開始,對吧?"
當我講完這句話,我真的無法忘記小賈的表情,嘴角直接往下。我最受不了這個氣氛了,趕緊說 "時間好像快要下課了,不然我們趕快把內容討論一下" ,將我之前想到的那些跟他們說,幸好阿瑰和面面滿支持我的,將我講的寫進裡面。就這樣帶著略尷尬的氣氛結束了這一次的討論。
一下課,那個小賈就甩頭就回去自己的位置,當然蜜蜜也跟去了,我看過去發現小賈直接趴在桌子上,那個蜜蜜貌似去安慰她蹲在她的座位旁邊。在她的旁邊細語,嘖,我心想著哪時候他們的感情突然變得這麼好。他們也才認識一個禮拜,這就是所謂的相見如故嗎? 這麼快就有了自己的信徒。原以為只有蜜蜜一人,想不到還有其他的人也已經入教,坐在她前面的胖紐還有我們風紀,說到這個小賈人際手腕了得。厲害厲害...
但是就是因為今天發生的事情,造成往後的日子,讓我地理課的報告有些不順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光微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學生時期 | 兩種人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的學生時期 | 一群女人-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未來是「生命科學」的時代?讓身為系友的我與你分享生科系帶給我的啟發最近「生命科學」這個主題好像在網路上滿熱門的,造成了不小的熱度。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4-03-01
醫學生的課外時間|想自殺的人,可以成為醫生嗎?|《雖然想死, 但卻成為醫生的我》閱讀心得|心理勵志、生死醫學、醫病故事想自殺的人,可以成為醫生嗎? 送走一個又一個的生命之後,有憂鬱症的我,還能繼續救人嗎?
Thumbnail
avatar
雙雙在讀
2024-02-17
新時代大學隨想16:四年學習不如一個月實習?為什麼我們的大學教育無法帶給學生未來所需的能力? 現今社會變化快速,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看到某些特定科系出現就業警訊。但最根本的原因,還是因為現在已經進入了資訊時代,我們的大學卻依然使用工業時代的方式教育學生,而要讓學生擁有面對未來,比起在教室教學,更好的方式是讓學生親自面對實際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蔚藍Azure
2023-10-24
淒美食武士 - 03 - 她提醒我不要在她興頭上的時候跟她聊學理。晚上,我將最後一份書卷放進背包,那是這七年來仔細研究的淒美食論文全集。若是望安都都長希望學堂能夠開一堂關於淒美食的知識課的話,不論年紀前提下,我想我可以勝任。 淒美食的命名相當孤獨,的確,大多數進入淒美食領域中的組別並未完全能完成探索到淒美食,也只有荒所待的荒山組能夠確切地標出七樣淒美食與食用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3-10-17
學八字,我的學生己經不用判斷身強身弱了 | 命理知識 | 林子玄八字 八字命盤的看法有很多種,學生跟我說,只要能看懂命盤的運勢就行了,管他什麼看法,是呀沒錯,只要能看懂流年運、流月運,先找到要注意的[當下運],之後有時間再由[本命的命]來深入,也不是不可以,先學流年,再學本命也是很酷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3-07-08
「學生的寫作能力,以雪崩速度在崩壞!」其實,我也曾有同感……三年前的某一天,我心血來潮打開早期的寫作資料夾,裡面收藏著一篇篇的學生作品和獎狀的掃描圖檔,其中好幾篇還登上各大兒童報刊。看著孩子們的傑作,我不禁回憶起當我還是一位菜鳥老師時,和最初的幾批學生互動的時光,是多麼的美好。 「唉……才短短十年,怎麼學生程度落差這麼大?」但轉念一想,我馬上打臉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12-31
【預告】《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及《商業劇本》將合併升級、漲價計畫,以及目前訂戶的早鳥方案我決定 2023 年初方格子的兩個專欄《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以及《商業劇本》會合併,《商業劇本》的文章之後會全數在《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作為一個類別刊登,以後也只會用這個專欄發文。
avatar
Freddy Business & Research
2022-12-03
我的「故事」人生 (學生時代篇)關於學生時代的我接觸的故事和走在寫作路上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夏柔
2022-10-06
立身---職場上的混蛋令人討厭,我們要避免學得惡習,把自己也變成混蛋。如果混蛋想要佔你便宜推諉卸責,你一定要就事論事,不可以讓他(她)越過雷池一步。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10-03
【課程】我的學生其實是我的老師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今天開能量收驚的課程,也順利圓滿完成,來學習的學員感知力都很強,靈視力是有開啟的狀態,所以能夠接收到光階層的訊息。 他說他後期最常用的是清理內在的瑟多納釋放法,這裡提供書籍給大家參考!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2-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