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寫作這條路...

2021/07/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篇文章主要介紹我開始在這裡寫作的原因,介紹我的文章主要會分享的領域,如果不想看很多廢話可以看最下方幫大家整理好的重點,希望大家能來捧場!!
2021年7月,因為疫情的緣故,大部分時間我還是待在家中,一邊念著明年寒假要到來的醫師國考,一邊繼續讀著其他自我精進的書籍,雖然國考有成堆的知識還沒複習,但是有時候想要耍廢休息,想要暫時脫離醫學的苦海(?),但又覺得要做一些別的事情,不想變完全的一灘爛泥,所以決定重拾放下已久的紙筆,回頭來寫作。希望在分享一些經驗的同時,可以用我的一些專業知識還有技能,產出有價值的內容給讀者。(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哈哈)
以前高中的時期,畢竟要準備考試,也是讀了不少課外讀物,參考各家文學大師的作品,自己寫了許多的作文練習,後來因為發現寫作的力量,自己也嘗試產出一些文章。但那時候,一個私立學校只會讀書的高中生,好像沒有甚麼可以拿出來當作寫作主題的,不但沒有專業知識,連經驗的分享都稱不上,所以後來也就暫斷了寫作之路。
經過大學三年的洗鍊,我成長了不少,不只是專業知識,生活經驗和其他的技能也都有長足進步。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再次重回寫作,我想我的許多知識都已經沉澱夠久,發酵完成了,足以搬上檯面提供給大家一些有價值的內容。
我是一個興趣很廣泛的人,除了醫學是主要在學習的專業外,我也研究攝影,因為攝影而愛上旅行,夢想是成為環遊世界的新遊牧民族。如果是很喜歡看美景的旅行者絕對會喜歡我的內容! 同時我也透過看經典的投資理財書籍來增進財商、學習管理自己的財富,用他們創造更多的資產,我書櫃裡的商業書連我商學院的朋友都懷疑我是不是不務正業XD。因為接觸投資理財,就因此連結到更多改善生活、增進自我的資料,所以現在自我學習、自我進化也是我學習的領域之一,加知以我的醫學背景,變得更加有效能。我現在的基本自我要求就是希望今天的我能超過明天的我,以後應該也會是如此。
看完上面簡短的介紹,希望各位能稍稍的認識我的興趣與專業,這些將會是我未來的文章會分享的內容範疇,大家應該多少能夠從我提供的內容中獲取你們認為有價值的東西帶走,我會非常感激各位的。
對我的攝影作品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IG:<gordon_photography0326>
幫大家總結我的文章會覆蓋的範圍:
  1. 醫學養成過程心得分享
  2. 醫學常識推廣與迷思澄清
  3. 攝影入門與進階
  4. 旅遊經驗分享、旅遊攻略、必玩必吃必打卡景點與秘境
  5. 理財與投資觀念分享
  6. 經典投資大師著作重點整理、心得分享
  7. 自我學習應用與心得分享、相關書籍重點整理與心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醫學生老謝生活筆記
醫學生老謝生活筆記
不務正業的醫學生,目前就讀於台北醫學大學,攝影愛好者,喜歡旅行、閱讀。我也喜歡研究投資理財與商業趨勢。現在還在努力學習中,願景是以淺顯易懂白話文推廣正確醫療知識、分享攝影心得、讀書心得和投資理財看法。如果你對醫學、攝影、投資理財有興趣,歡迎追縱與訂閱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