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之夜

2021/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上的不平靜之夜
昨天晚上爸爸打掃完廚房後,突然發現有一隻黃色的癩蛤蟆,全身都是黃色青春痘。
爸爸試著把這隻青春痘的小可愛趕出家門,讓黃色的癩蛤蟆可以跳去前面的農田,
沒想到,三月(高山犬)看到後,居然咬了黃色的癩蛤蟆一口,可想而知,有毒的黃色的癩蛤蟆瞬間讓他開始口吐白沫,然後像是嗆到那樣狂咳、狂吐、狂流口水。
爸爸趕緊用大量的清水幫三月沖嘴巴,還好沒咬到肚子裡,要不然這下三月要掛急診了!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呀!
處理完之後,確定三月平安無事,爸爸就上來準備要休息了!就在他躺在床上準備要睡覺時,突然之間,爸爸表情痛苦喊著說: "啊!!!我的大腿!我的大腿抽筋了!”
爸爸叫我幫他扳腳板,但怎麼用都很痛,我趕緊上網查了資料:
大腿抽筋: 若抽筋部位在大腿前面之肌肉,則可屈膝用手抓住足背部,盡量往後拉向臀部,使該部肌肉拉長。 若抽筋部位在大腿後面之肌肉,則可屈腰收腹,伸直膝關節,舉一手緊握踝關節,盡量向上拉,並揉捏該部。
沒想到,怎麼用他都是痛的,我很沒同理心的不知道為什麼狂大笑不已。
最後,貼了一塊以前朋友送的薑黃貼片,居然好了!
真是不平靜的夜晚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88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