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8日・天氣晴

2021/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家人們上來幫我搬家,很熱,很累,可是我看到他們好開心好開心,我好想我的家人,下午他們就回去了,好想跟他們一起回去
昨天今天置辦了一些生活用品,整理得差不多了
昨晚還有回舊家,本來想跟萱萱好好道別的,但果然是我想得太美好了,而且我好捨不得Tigger,幸好,萱萱說之後我想的話可以找Tigger
昨晚,害怕不安的開始我在新住處的第一夜,然後一早不熟悉的做了早餐,雖然剛剛才意識過來我租的地方好像是頂加,因為下午我熱到受不了(通常我很能忍的),最終還是開了冷氣,然後就又開始陷入負面思想中,既來之則安之,安慰說服自己中
『好好的大哭一場吧!發洩完還是要面對現實的,無法面對,就先跳過吧!畢竟是自己的人生,不需要演給別人看。』
下午看到塔羅處女座七月下半月的影片,會有新生活開始,遠離沼澤走向光明,也會有所收穫,就覺得心情好,或許就只是覺得自己沒走錯路,選的是對的,之類的,結果到了晚上就開始心情不好胡思亂想,真像阿毛說的,白天的我還好,沒什麼事,到了晚上就會負面
我覺得我六日真的必須幫自己找打工,不然我就只會一直胡亂負面而已
但是晚上沒辦法,每天都會天黑,每天都要面對夜晚的來臨,如果我白天過得充實
到了晚上我應該比較不會覺得自己又虛度光陰浪費一整天覺得自己不好,就比較不會胡思亂想了吧
Dora
Dora
只是在這裏自我對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