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說...破千收聽大慶祝

2021/07/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好一陣子沒文字更新啦,最近重心都放在podcast的新企畫,在破1000收聽的里程碑這個時間點,決定紀念一些同步在方格子宣傳宣傳!
從去年12/1上傳第一集podcast以來,沒想到就這樣錄到現在了,我算了一下,以目前集數,我平均每周可以產出2~3集耶!算高產量吧 !!
中間這段疫情期間真的是太無聊了~還好有朋友陪我一起錄podcast,不過靈感時有時無的,加上我性急,一有靈感就快快寫下,寫了之後又迫不及待想分享上架,所以更新時間也不一定,有時候會連續上架有時會間隔一陣子,不過老實說我前面衝太快,最近有點不確定有沒有新梗可以分享哈哈
但就這樣來到了1000次下載了!!!我這周都不時check最後倒數十次增加的好緩慢阿….目前後台查詢聽眾散布台灣、美國、英國、日本、澳門、紐西蘭、澳洲、新加坡、香港、中國還有荷蘭!雖然有的只有占1%,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繼續聽還是偶爾點擊到的,但每每發現有來自新的國家聽眾還是覺得很爽😁😁😁
其實會開始做podcast除了想找新事情做之外,也是很想嘗試斜槓個甚麼,希望自己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還可以因此賺錢,不用受制於公司體系,只是具體可以斜槓出甚麼靠它賺錢我也還不知道,但是至今podcast帶給我的是一種暢快和分享的成就感外,有一些idea的時候可以自己做做小企畫,跟朋友之間有新的連結,也覺得蠻有趣的,很謝謝June當初的那一句話把我帶入一個新的有趣的領域。
一直以來,我都在嘗試不同的是事情,讓自己不無聊,不然30以後的生活真的蠻無聊的(我個人而言拉)不管嘗試甚麼新東西,新鮮的體驗感受是有的,但是那個刺激感維持不長久,有時候還有悵然若失的空虛感,有時候我覺得一直找新的事情做只是想填補那個空洞,就像常有人鼓吹要一個人旅行,我自己嘗試過很短暫的幾天,和身邊友人的經驗,至少我認識的和我看到接觸過的有一個人旅行過的人似乎都只是說這是可以嘗試一次的經驗但並不會想下次再一個人旅行啊~~~我自己還是覺得能有跟朋友跟人一起互動一起體驗才是最暖心愉快的。podcast目前為止,至少滿足了我想有一人空間大講話或想要跟朋友有連結、交新朋友的良好互動媒介!(我覺得我真的徹底融入網路世代啊)
之前曾跟朋友聊到,要不要來發展個花花周邊產品,之前做過了casetify手機殼後覺得蠻好玩的,然後就開始想我還可以做甚麼花的周邊呢?突然想到,之前分享了不只一次感恩日記,有次朋友也問我感恩日記到底怎麼寫,我之前也分享過我是買無印的小本本來紀錄,一直到現在我也寫完兩本無印小本了,一開始刻意練習每天都有寫,持續2個月左右後,對很多事情心中已經會自動的有感恩反饋,從身邊小事情可以察覺值得感謝的人事物,一點點地幫忙都可以在心中謝謝(像是警衛幫我把大包裹搬上推車、同事雖然業務很忙但不忘把我交代的deadline任務完成、合作關係順利等等or今天天氣好我心情爽、昨晚睡得很好、今天早餐很好吃之類的,還有疫情期間還有工作收入真心感謝!)後來的模式就變成想到就寫,沒有刻意規定自己,反而是有時為了轉換心情,今天覺得很易怒之類的也會利用寫下感恩的筆記重新想一遍今天到現在有甚麼讓我覺得感謝的事,幫助自己跳脫情緒泥沼,很多顯化法則提到要吸引好的人事物來到你身邊首要的就是有豐盛的情緒,排除負面的感受,其中練習感恩是個最基本的方法,我覺得比刻意把歪的扳成直的或是刻意許很正面的願望來的簡單易執行,我只是從生活中找出真的我覺得值得感謝的地方,而不是對於我不爽的事情硬要想成很美好,不用想像,就只是觀察紀錄而已。這點對我來說相對執行容易。
ELLE上有一篇文章【讀金句】黛安娜王妃冥誕60周年:當你快樂,就能原諒許多事!18句名言用一輩子優雅教會我們的人生智慧介紹黛安娜王妃說過的金句:「當你快樂,就能原諒許多事」,是我某次剛好很不爽時看到,覺得很有道理,想想我們在曖昧或是剛熱戀粉紅泡泡的階段,那時候是不是每天都心情愉悅上班開心看同事都順眼呢~
所以啦~我就想到來做一本花花的感恩日記本吧 ,我想說就遵照我習慣用的小本本原型,做個小巧簡單的,因為太大不好攜帶又好像很有壓力好像要寫很多一樣~哈哈, 有些人不愛寫字啦,但你習慣抒寫後,就覺得它對情緒抒發很有幫助的。
不過要做個簡單的線圈筆記本還真不容易ㄟ~我上網找了好幾天,一般廠商都是一做要做好幾百本的,但我個人首做還不敢一次印這麼大量阿!總之我後來想到蝦皮!!蝦皮上面連ptt帳號都有在賣了,還有幫人做逐字稿的,總之是個各種客製化可找的好地方,重點它有小量印刷,當然這樣成本價就稍微高一些啦,但一開始看到很多筆記本都是沒有線圈的,我還是喜歡線圈造型,尋尋覓覓終於給我比價後找到一家,可以最少印10本就出貨的!!廠商溝通很順暢,幾乎一天就搞定了耶(是說我的圖檔也蠻簡單的啦~哈哈)成品我也很滿意,那天去7-11取貨的時候還一度忘了我是訂甚麼,想說麼那麼重阿是甚麼東西??因為這個本本他們頁數最基本量比我之前用的小本本的還要多頁應該有2倍厚度吧,印出來還蠻厚實一本的,cp直很高哈哈!
所以我打算來贈送當作慶祝我的podcast第一個破千收聽里程碑囉!只要7/25前追蹤我love花IG,貼文下方留言:我要花花感恩日記!@一個朋友,並分享貼文在限動上,我會抽出10位有緣人~然後郵局寄送給你們~~因為我只有印10本 哈哈
收到看你想要寫感恩日記還是當一般本本用都可以啦!!謝謝這半年多來聽我分享的朋友!希望我有天可以賣很多花花周邊有自己的花花品牌選物店哈~
喔說到這個,我的LINKTREE有增加一個花雜貨連結,其實就是我蝦皮賣場啦,經營已久一直都在賣一些2手雜物,都是便宜出清啦,有事沒事可以逛逛如果有需要的歡迎下標哈哈謝謝捧場~~
花花說...PODCAST是我的雲端樹洞,隔空說說我什麼都嘗試一下的體驗ex.矯正、醫美、美容、網路交友、相親、各種有趣課程活動分享與不同朋友們的生活經歷對談.....更新時間不固定,端看近期思想活躍度而定,當有一股想發聲的慾望卡在胸口蓄勢待發的時候就會迅速更新單集了😁😁😁
喜歡我分享的內容歡迎APPLE PODCAST點我5星★★★★★好評或留言喔
(對網路交友、美容醫美和各種聊聊話題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言or私訊我IG,讓我邀你一起來podcast聊聊天)
(合作邀約)IG/FB/BLOG:https://linktr.ee/love.hua.loveiseverythi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4內容數
曾經嘗試過的各種交友管道大彙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