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充電·出發【重要】

2021/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有點廢,在看完一段教科書後更嚴重了一點。
隨著開始暑輔的日子步步逼近,內心也開始糾結起來,寫作,是我唯一能獨自進行的興趣,但當他與課業衝突時,變成了困擾。我試著用零碎的時間來寫作,卻怎麼也靜不下心,惡性循環下,我的小說的更新頻率也愈來愈低(這也是我為什麼山腳下的月光咖啡停更一段時間的原因),取而代之的是簡短的詩或極短篇,有人會希望我多出點小說,我也有在撰寫,甚至連載小說的篇幅都規劃好了,但當我打開筆電的方格子編輯頁面時,就連一個最普遍的開頭都沒有勇氣打出來。但那只是少數情況。大多數時候,是晚上書寫了一個多小時,五百字也達不到。我想,是掉落了所謂的「難產期」。的確,我正以無數的原因推卸自己。雖然,我不想停止寫作,也不想,停止靈感的泉流。但我想,是該好好的重建自己了。學生的本業是讀書,是時候重新檢視自己太過緊繃的計劃和慘不忍睹的理科了。我需要讓自己充電,尤其是在這個準備重啟一切人際關係的後疫情時代。我努力讓自己充滿正能量,特別是有點徬徨的現在。謝謝願意看完本篇的各位,雖然很抱歉我帶來的是暫時停更的消息。我仍在,只是去充電罷了,我會回來,在一周之後。「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我確定。
27會員
59內容數
這兒的文章也許不算太多,但每一篇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我們喜歡用不嚴肅的方式來看各式各樣的議題,如果你/妳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予♥和追蹤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