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方格子之路以及困難與技術執導1

2021/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方格子之路-1:成為作家之因
我是方格子的作家:呆鸚神作家~我是一名小學生(在2022前都是)在五年級那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學校發布停課警訊,各個同學急忙地收拾書包,有的開心地大喊,有的垂頭喪氣,而我是那個「隨便啦!有停課沒停課都沒差」的那個。
回家後,我和媽媽一起尋找好用的創作系統,除了方格子,我還找到了另一個網站,叫做「POPO」,有選擇障礙的我,最後選擇了方格子,我在五月底,正式的登上方格之路。
可是為什麼你這麼堅持找創作平台呢?其實我在三年級時,因為媽媽買了30本筆記本,所以就想說寫點小說消化一下,我帶了一本筆記本去學校,慢慢在腦海中擠出劇情,當然,那時候生為新手作家的我,寫的書不怎麼好看,而且多半是講話而已,都沒有什麼敘述,然而,我一直寫寫寫,寫到現在,技術也愈來愈熟練。
我的第一本創作小說是「魔影之城」有機會的話我會讓他登上方格子,你們就會知到什麼叫做「多半都是講話」。再來,我在四年級一個環島旅行的夜市,隨便在想劇情,結果想到了一個酷爆的劇情,最後,連魔影之城都還沒連載完畢,就出現了新的故事,「刃宛魔法師」就出現了,有機會也有可能上映。
接下來,我身上了五年級,愛寫的小說被轉換成了小書,因為神呆書房的作家的影響,我開始瘋狂儲存紙張,現在的小書大概也有一百多本了吧⋯⋯再來,我們班寫小書的人越來越多,結果神呆把班上寫書的人聚集起來,在班上成立了呆鸚公司,而我就是裡面的副老闆(隨然不存在這地位)
現在我手寫的所有故事:
小說
魔影之城
刃宛魔法師
小書
變種記第一季到第六季、前傳、後傳、電影版、外傳、外傳(鸚鵡螺戀愛記)、聖誕節特輯、新年特輯

五仙共舞
森林秘境
佑鸚與呆呆亂說話
時空之禽
佑鸚改寫歷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