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同步頻率 ]幫助你夢想更邁進

2021/07/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有心靈感應的感覺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有時當你在想一件事, 那件事就會出現,當你呼喚一個人那個人就會出現。 你剛說東就出現東, 你說西就出現西,那就是同步頻率。
這種現在容易出現在孩子與父母, 或夫妻, 情侶 ,雙胞胎 與好友之間,舉例當你有事情的時候,你呼喚一方,或心理發出一個聲音,可能小孩就會出現問父母你怎麼了,這種同步頻率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心電感應」, 專業一點叫做「合一意識」的顯現。
例如我與宇宙產生合一性時,我的周圍都是相同的資料和訊息。例如: 我的意識出現「自由書寫」,我的朋友也發出「自由書寫」的意識,這就是同步意識。我出現想寫「合一意識」的主題, 我看到群組的資料也馬上出現是「合一意識」的資料。
如果有在接觸心靈節目, 你應該會知道巴夏。 如果你看過巴夏與觀眾對話,觀眾發問他, 為什麼我覺得你好像在我身邊? 這裡,我們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巴夏的同步性

因為宇宙萬物都是一體的,且人與人與宇宙保持與萬物的聯繫。我們的意識及廣度決定這一切的發展與擴張。怎麼說我們的想法與念頭決定了自己做事的深度與廣度,而宇宙是無限大的,我們可以隨著宇宙去擴張擴展自己的廣度與深度。一旦你想做的事被宇宙集體意識知道, 也就是被大眾知道了,那大家就會為你鋪路而準備的,給你所想要的資源與機會的,例如: 強烈發出你想實現夢想的事,用各種方式做宣傳, 讓集體意識發現到了,當你的目標明確正當且充滿善意,集體意識的大眾就會幫忙你,一起共同合作互補所長。寫到這我才發現我之前只是一直默默在做,沒有發出強烈的意識讓大家知道我在做甚麼。
最近和高頻率的人同步了, 自然產生與高頻率的人伴隨著心電感應與同步性。人們都是帶磁場頻率, 頻率相同才會有同步性, 否則會有排斥性,例如: 一個高頻人跟一個低頻的人。 例如一個常抱怨,往負面想法想的人是屬於低頻與高頻的人自然有其有排他性, 或覺得聽高頻音樂而感覺刺耳了。 當高頻率能量來得太強有時候會產生想睡,累之類的情形, 這也是正常的現象,只要手掌打開自然的靜坐, 接受高頻率就好。但只要持續接受高頻率的人、事、物, 這種情形自然就會消失, 自己慢慢也會成為一個高頻率的人。
保持高頻率的人物代表人物, 例如大天使,耶穌, 科學家, 發明家,作家,藝術家, 創作家,激勵者,佛, 神都擁有著高頻的頻率。如果想從三維邁向到高維,本身就要擁有著高頻影響帶動別人的能力。我們主要都是來各自體驗,互相体驗是附帶,最終是合一同步意識。唯有群體都完成合一意識連結,地球才能揚升,所以幫助別人也是在幫助我們。
最後也讓我們持續維持高頻或邁向高頻率,持續產生積極而正面的頻率吧! 大家一同做正面的連結吧。!
訂閱愛薇絲! 讚嘆愛薇絲!
期待大家看完這篇文章的感想與心得, 歡迎大家在文章下方留言與愛薇絲一起共同討論喔!
學習是為了散播愛!

如果這文章對您有所收穫,也歡迎幫分享給朋友,按右邊喜歡(愛心),訂閱,追蹤或下面的拍手5下,支持好文創作 謝謝。 也歡迎到愛薇絲粉絲頁FB做交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就是愛學習! Let's learn! 在愛薇絲的花園我們會一起討論語文, 親子, 工作, 心靈,及運動 任何有學習性的話題, 也會進而帶大家思辯, 輸出創造自己的東西,我們談的東西都是很有價值的,能讓大家有所成長,獲得更好的機會,歡迎大家一起訂閱文章,一起互動及留言討論。學習是為了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