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心靈治療 / 你是共感人嗎?你也擁有超聽覺?

2021/08/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想這是無比困擾的一段歲月。漫漫長啊~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有,但從我自身的這份能力,我明白「心靈溝通」時代早已開啟,從我這時代開始推算,那麼接下來世代的兒童只會越發敏感。
—因為這些兒童都天生已開發目前人類未經歷的潛能。
從求學時起,我是一名好好小姐,至於原因?回推起來,應是不熟悉自己身體官能的結果。對於別人而言,曾經我是內向而敏感的,且不合群的。
看似我們都住在不同的空間,但這些水泥磚牆,只有在這個維度才能派得上用場,在心靈的維度裡世界是海天一線。
直到有一天,我參加一個地方教會,單純僅是當時有意願了解聖經的內容,而受邀請參加主日活動,依稀記得那一次,我和教會內的人群聚對唱,忽然我看著對面的女生,心裡冒出一段聲音:「這張臉好熟悉喔。」,隨即我的頭腦分析就來了:「等等,但我完全對這張臉不熟啊。」,就在這衝突的感知下,直到歌唱結束後,才有了答案。
這個坐在對面一起唱歌的女生,興沖沖的跑過來對我說:「你長得跟我朋友好像喔!我剛剛覺得好眼熟,後來想起來是像哪一位朋友。」,聽見這段分享,我內心一陣大驚:「等等,所以剛剛那段話是她的心底聲音嗎?我的天啊~」
回想起來那陣子,我開始感覺到世界變得擁擠而吵鬧,記得回程搭公車,在公車上也感覺到好多聲音,雖然我並不是什麼聲音都可聽見,當時似乎在一個特定的頻道中,但突然理解了自己有這樣的身體,過往的一些事情,似乎是更明白為何會感受到不舒服了。
於是,我開始研究靈性,那段時間大量閱讀了靈性覺醒的文字,因為我很痛苦,必須找出源頭。
「我的身體改變了。」
「這不是我認識的我。」
「這些東西是什麼?為什麼會突然出現?」
「我以前就有嗎?只是我不知道而已嗎?」
當時,因為我對這些感到疑惑且未解,產生了巨大的恐懼,我不停地自找解決方案,目的在理解後疏通自己,能與讓當時身邊的人進行有效溝通。
在此,也很感謝當時有非常多的作者願意在網路上分享,我經常是孤獨的咀嚼這些文字,想整理清楚,我究竟是不是幻覺?為何這個說愛我的人,我卻感覺到他的攻擊?
他冷靜的氣氛裡,是在對我表達不滿嗎?我讀到了語言與非語言的內容,一種超越聽覺的感官啟動,幾乎讓我想躲起來。
「可是,我不可能逃避整個世界啊?」
在花費了大量的時間,逃離那些聲音,一種不願意接納而擔心自己是神經病的狀態,隨後在一切一切的崩落後,我終於願意臣服了。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奇怪?」,朋友看著我說、家人問我在想什麼?
「你為什麼都不跟我分享?」,我心裡很無奈的對自己說:「我和你分享了,但你不能接納我。」
嗯,以上是一段哀傷的故事,不過今日已被我變成肥沃的養料,哈哈
時隔多年的今天,在這種超感覺越發明顯的時刻,我越來越尊重自己,在工作場合上,若是遇到某個人讓我有生人勿近的感覺,或是強烈的被討厭感,有時候是很明顯的聲音時,我會選擇信任自己的聽覺,並且不接近他。
當然剛開始,我會選擇對對方進行動物的接觸測試,我們都知道,當一隻小狗狗對你友善的時候,牠最明顯的暗號就是對你搖搖尾巴,展現牠熱情又可愛的地方。那麼人呢?於是,我會以很中立的眼光,視對方為動物,接近而後微笑、打招呼、感受回應,有些人會很明顯的以動物的反應回應,特別是在她沒有任何準備之前,她突然看到你,會如何反應?那個第一眼的瞬間藏不了人。
接收到的時候不要太傷心,有時候是對方的小我,在你身上看見了他以為自己沒有的,於是產生了厭惡感,但親愛的,這些關我們的事嗎?讓愛比較的人去比較吧,讓愛忌妒的人去嫉妒吧,與我們有關係嗎?得到答案後,開始要切開這些干擾物,不讓他們再進入你的心靈,這才是最重要的。
於是,我常在生活中朋友會有類似的狀況,像是問:「咦?你有跟她買東西嗎?」,我回頭看了他一下,便找個理由唐塞了,因為我心裡的知曉是,雖然我跟她才幾次碰面,但她暫時蠻不喜歡我的,可能她也有自己的障礙,我尊重自己感受到不太和諧的對待,但也尊重她有她對我的看法,但不關我的事情。
好囉!分享到這,你可能會問,為何我就明白對方不能接納我,還白目要找她進行動物的接觸測試呢?你們可能會以為,我需要知道對方對我的觀感,其實未必呢,我很謝謝他們,透過接觸他們,我可以逐漸分辨得出,我聽到的聲音就是來自哪裡?像這種超越聽覺的感官,你們很多人也有,但沒有察覺?為什麼呢?因為太細緻,它精微到你誤會是自己的想法了。
但是走了心靈旅程這麼久,如果我們還那麼在意別人的聲音,那麼這個超聽覺的感官不是讓人很困擾嗎?
你只要很純粹的知道,這種感受真不是自己的即可,那麼,這個能力就可以從讓你捆擾的,變成守護你的力量!
每一份超能力,都是福音,但工具在人身上要會使用,這是我的邏輯。以上的分享,也謝謝過去所有分享這麼不藏私文章的人。
純真的心 心靈療癒紀錄
純真的心 心靈療癒紀錄
誤打誤撞的走入文字領域,曾不理解文字的軟實力,到生命中因文字而不斷的超脫,帶著未知探索著自己的天賦,花三年的時間培養療癒師之眼,接受另類治療師培訓,而踏上心靈的歸途,體驗過純潔的愛可療癒萬物,理解世間疾病、老化與苦痛來自心,發現純真有力量!這個階段正試著用文字,支持自己和他人,建立幸福的生活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