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的成敗關鍵,談神奇的共時性原理

2020/06/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一、故事是這樣的


有天下午我在猶豫著
要不要跟朋友講一件家裡的事情
這時候很巧不巧
我朋友就問我說
ㄟ你家裡那件事情後來怎麼樣呢
哇靠
我跟朋友說,天啊!共時性原理!
我剛剛就在猶豫要不要跟你講這件事情!
我們覺得太神奇了
聊阿聊阿
聊到他的朋友有憂鬱症的狀況
結果,聊完後
我朋友跟我說

大家都有心電感應耶
剛講的那個憂鬱症朋友
現在敲了他的賴
整個就是太神奇了傑克
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
你可能最近才想起某個人
很剛好的對方也想起你,就聯繫你
你們都很驚訝哇好巧喔
才剛好想起對方
(不只是 
欸欠我的錢什麼時候才要還阿
.....這種事啦)
或是
你可能跟某個人吵架互看不順眼
你在心裡默念
最好不要再讓我遇到他,臭碧池
但偏偏
你去某個地方就是都會剛好遇見他
而且屢試不爽
(我最近就是常常這樣啦!)
這些例子超多
有的人想趕快騎車回家
很剛好的就一路都是綠燈順暢到底
這些很不可思議的經驗
就是「共時性原理」
簡單說
就是你對準了什麼意念
這個意念就會產生漣漪般的共振
使你需要的人事物出現在生活中
(所以說
覺察到你專注在什麼想法上
真的很重要啊!)

二、不只是簡單的巧合

事實上
共時性原理不只是簡單的巧合
而是你內在心靈湧現的感覺動力
之前在妮翁狀態那集談到通靈能力
共時性也是他背後的原理
像我前陣子有遇到一個奇門遁甲老師
他幫很多人看手機號碼
藉此推論每個人的性格
我覺得非常有趣
但也納悶人有好幾個號碼
這個論斷會不會太不科學了阿
老師則說
你的能量場如何
就會吸引相應的號碼與你共振
也就是佛家說的
一切都乘願而來
這倒是我蠻認同他的論點
因為塔羅牌你會抽到什麼牌
也是一種共時性、能量共振的原理
就算單純從生活中舉例來看
如果你把幾十個節拍器擺在一起
原本每個都各自擺各自的
大大大大大大
放在一起一陣子後也會步調一致
所以
共時性,無所不在啦!

、共時性與創造法則

有位有通靈能力的畫家 阿鳥
他將共時性原理產生的事件
稱為同步性事件
並解釋到
靈魂會運用感覺
來跟你傳達一個訊息與行動的動力
這個行動可能當下來看好像沒什麼
但從靈魂的視角來看
你這個行動產生的蝴蝶效應
會引導你
朝向一個靈魂想體驗的人生目的
就好比
有個人她有天突然很想去某個地方走走
結果就在那裏
遇到了她共度一生的伴侶一樣
共時原理也是一種靈性法則的展現
「眾生一體」法則
我們所有人的靈魂都來到這個世界
一起共振、創造
但創造光靠一個人是沒辦法達到的
必須從一己之力像漣漪一樣
一直擴散到其他人都一起發揮力量
才能產生他的蝴蝶效應
從小骨牌一路推倒大骨牌
所以平時每個人生活裡的小小偶然
從整個世界來看
就是一齣齣精密運作的大戲
全部都是關聯在一起互相影響的
畢竟戲要有很多人一起演出啊
這個也就是日本漫畫團體
CLAMP世界觀會說:
「這個世上沒有什麼偶然,有的只有必然。」

四、共時性與心想事成


如果你希望能「心想事成」
那共時性原理就是相當重要的法門
你的每個起心動念都產生對應的行動
每個行動也產生了相對的結果
這也就是為何
「信念會創造實相」
因為你的內心都會顯化成你的外境
好啦
我們乾脆把共時性原理
叫做遙控器原理好了
也就是你的心念轉到哪一台
你的現實世界就會轉到哪一台
那重點來了
很多人都想談戀愛阿
有美好的性生活啊
但是
你不可能一邊渴望著談戀愛
同時又覺得
像我這樣的人怎會有人愛
或是一方面想要賺很多錢
一方面卻又成天喊著我很窮
這是很矛盾的
你不可能用一個我沒錢的信念
去共振出一個我有錢的現實吧
那你這支遙控器就是壞掉啦
要記得換一個
請恰我們的業配專線0800.....
如果你內在渴望一個正向的人生體驗
渴望心想事成
那第一步不是去向外求
而是先觀照、覺察自己的內心
現在請檢查看看
我把意念
放在什麼想法
什麼感受上呢?
進而共振出最近遇到的事情呢?

五、共時性的實際練習


最後
我們也現學現賣一下
把遙控器原理
用在這個瘋狂的2020年吧!
2020年在外星人巴夏觀點來看
是暴風眼的一年
巴夏要大家待在暴風眼中心
保持內心的安穩與平靜
當整個世界都動盪不已
我們可能會很煩躁不安、阿雜、痛苦
這時候不一定要急著去做點什麼
而是請先回來安住自己
安在當下
在這集結束後
請給自己3分鐘煮泡麵的時間
專注在呼吸上
每呼吸一次就數一次
直到數到十為止
再從0開始數息一輪
當你是一個安穩的節拍器
我也是一個安穩的節拍器
這份心安的頻率就會共振出去
慢慢地
整個世界也會更穩定和諧
讓我們一起
把遙控器轉到心安頻道吧!

-

歡迎留言,分享,訂閱,贊助
開心就好
---
祝福大家


打破思考框架
迎向心靈自由
我是神沒
最愛與你談心事
---
#心想事成 #秘密 #共時性 #身心靈 #心靈成長 #靈性
聽說越美的人,越會鼓勵神沒
Https://bit.ly/Oklo-First-Sponsor
訂閱神沒
bit.ly/Oklo-Vocus
bit.ly/Oklo-FB
bit.ly/Oklo-LINE
bit.ly/Oklo-YouTub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冥界的守門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