闕漏-(9)

小二
發佈於闕漏
2021/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接到教室通知,因為疫情警戒降至二級,所以著手規劃復課,調查學員上實體課或視訊上課的意願,最快本週就可以復課。
疫情爆發以來,三級警戒、停課、調查線上視訊課程,最後開課未果....我的熱情頓時也削減了一大半。開始WFH後,我對大提更顯得心有餘而力不足...下班後癱在沙發上睡著是常有的事,長笛家族的練習,勉強三天捕魚、兩天曬網;至於大提...停課後,我只練習過一次!😂
如今好不容易降二級,教室開始規劃復課,我卻有些意興闌珊了......
心中想法幾經擺盪,終於還是決定繼續,選擇上視訊課程(開鏡頭不開麥克風,心理壓力會小一點😂)。不論如何,畢竟是自己選的路,還是好好走完這一程吧!
有時,一件困難的事,難的不是它本身,而是難在開始去執行!就如同此時,最難的是把琴拿出來練,而不是練習😂
說也奇怪,既然已經做了繼續上課的決定,我便也不推拖練琴了。再度拿出久違的琴,怎麼持弓?我真的愣了一下😵!荒廢太久了呀!😅
慢慢從拉空弦、C大調音階、D大調音階、曲子.....一步步把失落的記憶找回來.....幸好,我的腦子或許忘了,但身體的記憶仍在、手指的記憶仍在.....左手複習的狀況差強人意!
那麼,週日線上課程見了!🎻🎻🎻
P.S 最新消息:原本預計8/1復課,但因為有學員尚未回覆意願,所以還無法復課。我再次逃過一劫?
    小二
    小二
    好難.....讓我慢慢想.... 或者,從我寫的隻字片語中,慢慢認識我是怎樣的人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