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噴噴徵文|我有的是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餐鬆餅粉自己篩的
WHF很詭異的創造自己的時間,我早上八點線上打卡完,覺得身體不適又睡回去,如果上午沒有會議,我可以悠悠的篩麵粉烤個自己喜歡的鬆餅,磨一杯自己的咖啡。
想起昨晚亞洲烹飪台播的“歐亞式shepherd’s pie”,把馬鈴薯泥倒在一堆雜菜上,連塔皮都沒有做,原來這樣也可以我就來模仿一個。
歐亞式shepherd’s pie
我知道下面那些料很中式,放在麵的上面就會叫做雜醬麵喔!
同樣的料鋪在麵上變成雜醬麵
其實把豆乾切長條型,又會有一種酸辣麵的錯覺喔!
跟阿基師影片學的58元酸辣麵
反正大家都要上班上課,每天八目相接,冰箱有什麼菜都是感恩不強求,誰說週末一定可以把空缺補齊,WHF的防役菜單但求樂趣,及在富潘達之外有一點營養和溫暖的感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82內容數
進入沉潛的中年,可以保持童稚之心和青春不老之軀,追劇和育兒並不牴觸,可以跳舞可以彈琴,也可以乾脆來個電影劇本創作。或許我不必再像年輕時戰戰兢兢,總會有工作收入,路上的閒暇娛樂和心靈悸動,就算是我賺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得】群眾募資文案《情緒赦香》:遍食人間煙火後,仍然保有的純粹。合香,不只能用來拜拜。這是讓傳統文化走入日常的群眾募資文案撰寫心得,利用現代觀點結合傳統優點,紀錄撰寫過程的心情轉折跟想法,這一集比較隨興,,歡迎放鬆心情咀嚼。
Thumbnail
avatar
呂明熹Jessie(言酒)
2021-07-08
香噴噴!您的食譜小隊已上線這是一個食譜大亂鬥、教學相長的徵文活動嗎?想必是的。這是一個憑空捏造朋友與菜色的香豔小說比拼嗎?有何不可! 來寫寫全島都被關在家裡的這段,不尋常的日常吧!食譜小隊來者不拒:想吃什麼好吃的,煮了什麼好料的,原來這道菜式有人是這樣料理?⋯⋯「食事」是如此令人著迷的生活體驗,也是文豪筆下的溫柔鄉愁,天啊!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1-07-01
徵文|我與香港的20/30/40我一直都知道,我莫名的愛著香港,愛著粵語,愛著所有可以轉成廣東話的電影⋯⋯;當十幾歲的我可以重看王家衛的電影十幾廿遍,我不明白箇中原委,到現在已經四字頭了,有一天,我好像終於知道那個語言潛藏在我心裡所呼喚的魔力。記憶被帶回更早的永和鎮上,奶奶操著浙江鄉土話,與三歲的我,對談無礙,關於那個語言。
Thumbnail
avatar
Quuut
2020-07-30
徵文|每個人心中的香港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香港,它曾是最迷人的城市,住在那裡的人們,像林立的樓一樣獨具風華,像流動的水一樣充滿力量。時局的動盪牽引一座城市的巨變,這是我們的2020年,關於自由,關於民主像如鯁在喉的尖扎,可,是不是還有不同的聲音,引頸的想要發聲?,邀請你一起來書寫這個城市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0-07-02
別讓說「蔡英文欠了香港人」的人離間港台關係台港民眾明白互相幫助皆因脣亡齒寒,但大部分香港人從未把台灣人的聲援和幫助視作必然,反而一直心存感激。 然而最近部分人士不識大體地暗示或明指台灣當局「欠」了香港人,令人為之側目。  背後原因相信台灣進步人士必然明白,但有些話由香港人點明會比較適合,別讓那些別有用心的人離間港台關係。
Thumbnail
avatar
畸先生
2020-05-30
「女人香&男人way」:當我在臺北街頭遇不見你的時候2038年,臺北。   我從仁愛圓環附近的大樓走了出來。在很年輕的時候,我記得那是一家叫做「誠品」的書店,24小時營業的創舉,吸引了許多夜貓子,如我,在那裡午夜流連,而現在,別說「誠品」這名,就連「書店」這個詞兒都沒有人在使用了。   我走到敦化南路和忠孝東路口,馬路的對面,記憶中曾是某間知名蛋糕店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