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6-27 中壢vol.3 青埔IKEA˙龍岡米干篇

2021/08/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跟你說喔~青埔以前都是田不然就是荒地,無法想像吧!
是一趟上工前放鬆以及懷舊之旅,說真的中壢不是而且也沒有人會把它當作像是台南、花蓮之類的觀光城市。會來到這個地方是因為想要分享,我們認識前住在一樣的城市但經歷不同人生階段的回憶。
有改變很多的地方,也有完全沒變的地方

米堤大飯店自助早餐
選擇障礙了啦
麵店老闆體驗區
這個擔仔麵區!!不愧是骨董級的飯店,想當年我國小在台東跟家人出去玩,也曾經看過這個,但已經想不起來是住在哪一間了。
滷肉飯魔人出動!
豐盛的早餐part1
豐盛的早餐part2
「你不是有說早餐是外宿的精華嗎?」
「?我有說過嗎?」「有~」 「我完全沒印象。」
「......」
「啊...那可能是因為你那陣子都一直出差吧,然後拍一堆飯店旅館的早餐給我看。」
「呸嘿~」

下著大雨,衣服褲子都濕了
風雨無阻地來到全台最大的IKEA,IKEA桃園青埔店。
Hej!歡迎來到IKEA!
你好!
逛傢具店是一種浪漫
試想在難得的休假,一起挑張適合兩人的床、沙發,就是最完美的約會
減少賣場人員反覆幫客人揀貨的設計,而且庫存量也一目了然,真棒
不只是滷肉飯魔人,同時也是冰淇淋魔人

中壢龍岡忠貞米干
終於到了,終於啊~ 就是這個,使用米干!為這趟旅程劃下句點。
除了忠貞米干,忠貞誠、阿秀米干也好吃
「綜合米干!」
簡稱全加,有肉片、豬肝和蛋
「肉蛋米干!」
加辣更好吃
「大薄片!」
上面的配料跟醬汁就是跟米干很搭,沒什麼好贅述的
「話說...」「怎麼沒有我最愛的豌豆粉!!」
「因為你說你吃不下了這麼多啊。」
「嗚嗚,我想成為那些不會變胖的日本女大胃王。」
肉蛋米干愛好者
「這湯頭、這麵條、這肉片、這豬肝,集結了這趟壞舊之旅的精華,雖然我不是眷村子弟,也不是當地人,回老家吃的最多的也是粄條和米苔目,但凡在中壢生活過的人都知道這道料理,這種OO人才知道的默契,是異地生活遇到同鄉的暗號,更是雲南人的思念,灌注到料理之中啊!」
「快吃啦」
「吃完米干還有甜點喔。」「最後的甜點,涼蝦!」
畫龍點睛之術

就這樣,我們的放鬆以及懷舊之旅結束了,回到新竹,準備開工。這一趟探訪回憶的深度旅行...伏筆埋得這麼深,就只是想回來吃點你曾經吃過的、我曾經吃過的或是我們曾經吃過的。
美食,乘載著回憶,美味的或許是回憶本身
中壢vol.3 青埔IKEA˙龍岡米干篇
軒尼
軒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