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閒聊一下,後來乍到的POTATO Media 新寫作平台,好賺嗎?

2021/08/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9晚上十二點結算當天積分13645
7/22女王加入這個新平台POTATO,純粹就是抱著一顆研究的心態,因為在這裡按讚留言寫文章都可以刷積分賺加密貨幣CFO,等於讀者作者都可以因此賺到錢,聽起來真的就很讚啊~~
寫在最前面,最重要的第一條,要加入者,可以直接用我的推薦連結碼,立即成為女王的戰友,這樣女王以後還可以賺到你一點戰友積分,老實說,因為女王之前很懶上來推薦,當然也懶得放推薦碼給大家,所以你要問我戰友積分怎麼賺,好不好賺,我還真沒賺過XD就靠大家努力用桐的推薦碼來讓女王感受一下好不好賺吧?哈哈。
好啦,我有看見幾篇介紹過這篇平台的文章了,我就不囉嗦,直奔重點,那就是刷多少積分可以換多少CFO呢?
上下兩張圖,讓大家一次看明白~~
7/30領到7/29日相對應積分之CFO
刻意在這天晚上十一點五十九分截下一張手機圖,當日積分是13645,隔日傍晚會收到這天的積分獎勵,如下圖,這天我收到 5.31CFO。
當然,女王研究幾天下來發現都差不多等比例,所以才直接放上來分享,意即,若你當天晚上十二點以前,可以得到約一萬五千積分,應該可以賺到5CFO(目前市價等值台幣約50元)以上的收入,這樣瞭解嗎?
那大家一定又很想問了,一天賺一萬五千積分很難嗎?
這個問題就因人而異了,因為如果女王沒記錯,這天平台一次通過了我五篇文章,萬箭齊發之餘,也很容易被一堆文章往下擠,被按讚留言的機率就很判定算多還是算少了,所以女王說因人而異。
有些作者可能一天只有一篇兩篇文章,可平台過稿時間恰當的話,反而很容易被讀者刷到爆款(留言多按讚也多的意思),若平台過稿的時間是一堆稿子擠在一塊的狀況,讀者大都從新的往後刷積分,自然對當日太早太前過稿的作者不利,甚至會被淹沒。
結論就是,若大家希望把之前寫過的文章再拿來重發一次賺點零用錢,這當然是可以加入開發的一個寫作平台,畢竟是多賺一點嘛,只是搬文也真的是累啊><
再者這個平台最大的優點就是,有事先審稿制,好處是發出來的文章都有一定的基本水平,太短啦,抄襲啦,言之無物沒主題的文,基本上是過不了的,畢竟平台怕大家亂刷積分嘛,這麼做當然是好的。
不過優點也是缺點啦,就是審稿期太長,一次審出來又好幾篇同時發稿,真的是混亂不已,但這些相信以後都會改善,因為女王看見後台有申請作者機制,通過之後這樣就不必審稿啦,但目前還未對外開放,也是時間問題而已。
女王剛開始玩時,也會每天當讀者上去刷積分,結果刷個一千分我就很累了,還是寫文讓讀者刷比較好,哈哈哈。
必須老實說,這個平台因為讀者刷積分可以賺錢,所以大家就是拼命按讚留言,通常是沒在看文的刷啦,所以有崇高寫作理想及作者矜持者不建議加入,畢竟有點沒意義,因為你賺的多也不代表文章寫的好哈哈。
但如果只是希望自己的文章可以利用多個平台一起賺點零花小確幸,目前這個平台是初創期,紅利期,看起來以後換成法幣也不難(比STEEM容易太多啦~~),是很直觀簡潔的一種賺外快模式。
最最最重要的一點,現在註冊馬上會送15CFO,(台幣150元),這可是要刷五萬積分才能刷得出來的成果,哈哈哈,還有更重要的一點是,利用女王推薦碼註冊,除了你賺15CFO,女王也可以順便賺一下10CFO囉~~
結論是,大家一起來賺幣?(一笑)
女王推薦連結
女王推薦碼:yygJkYzLD
100會員
432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