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馬可先生飲品所結的緣份

2021/08/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講到“馬可先生”~似乎就讓人聯想到“健康食品”,自然我對於它的飲品也挺有好感。我和馬可先生飲品是有一段“歷史”滴!
為何會喝到馬可先生的飲品喝到上癮呢?源起~~有一年的夏天,遠從桃園來滴姊姊快中午我們相邀去附近散步,因艷陽高照,走了走我們口渴,剛好走到馬可附近,我建議姊姊我們進去看有啥麼好喝滴。一進去,我想喝「伯爵奶茶」、姊姊想喝「英式奶茶」;結完帳一喝~~哇!驚為天人!姊姊說它的英式奶茶好好喝~英倫式茶香透著淡淡奶香、好爽口;我的伯爵奶茶~重烘培茶味夾雜牛奶香氣(但後來我身邊朋友都表示伯爵奶茶有一種藥味,我後來好像也這麼覺得就較少買)!姊說她回桃園還要買。就那次——我們深深被馬可的奶茶折服啦!
之後我也有介紹給我先生喝,他也覺得不錯。但是一天到我常常會看的康健雜誌電子書網路提到甜食少碰,以免糖尿病~我煞地突然想到我們家有糖尿病家族史,巧的是老公回來也提到還是少喝奶茶—因為它也有放糖~於是那天我們就戒掉了馬可奶茶。
而後疫情期間,我們想:有糖奶茶不要喝,那無糖奶茶總可以吧。老公愛喝無糖奶綠、我愛喝無糖奶茶~~我們就一星期買一次馬可2瓶「原片無糖綠茶」、2瓶「阿薩姆無糖紅茶」,再去全聯買2瓶瑞穗低脂鮮奶;回家再各自無糖綠、無糖紅加牛奶加多點水變淡淡的、健康又好喝的飲品~~一解疫情期間一直待在家沒啥好喝的嘴饞吧。
一直到最近,因我胃食道逆流的症狀就是打嗝~有一次腸胃炎後我就發現我喝太多無糖奶茶午睡會一直打嗝、不太舒服;而且我又從康健電子書看到其實無糖綠茶對於COVID–19多少有遏止功效(總之上面寫說多喝無糖綠茶是有好處滴)~~於是這次又有轉折啦,我跟老公說:「我改喝無糖綠,不喝紅茶啦。」老公說:「正好疫情現在改第二級警戒啦,少喝飲料啦。頂多一星期買馬可原片無糖綠2瓶再1瓶金萱茶就好了。」
從“英式奶茶”到“原片無糖綠茶”~~哈!這就是我跟馬可先生飲品的緣起緣還沒滅吧~~。
馬可先生的原片無糖綠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