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面相可以識人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相信僅憑長相就可以完整分析一個人嗎?我們在書店裡逛的時候像是職場識人術、曾國藩的冰鑑、都會聊到這樣的話題,不管是在企業單位或者創業找夥伴,就連談戀愛也是最好能洞悉對方是什麼貨色,讓自身的前期投入不會造成損失,然而事實上真是如此?
我來聊一個正在被通緝的逃犯,蘇陳瑞;這人是誰?她就是銷聲匿跡許久的部落客貴婦奈奈,現在從法務部調查局還能找到犯罪資料明細。
她從無名小站時代開始發跡,累積超過千萬人次的瀏覽量,出過書也上過節目,部落格文章也被不少人轉載放送,在節目中你可以發現她的形象與"女力"綁定在一起,從影片中可以感受到其生活無不透露著上流模樣,知性又智慧,又懂得馭夫,然後...然後就沒有然後了,這位小姐攜家帶眷跑路到加拿大躲債了。
從面相如果能看出會發生這事的話,我想還不至於吸金滾到上億元,畢竟嘛,可以到這個量級,債主也是有許多閱歷,形形色色的人也看過不少,然而事實還是發生了。
你說她壞嗎,確實真的壞,台灣不少欠了一屁股債還逍遙法外的,然後現在又多了她一個,但是你說她有多壞?她本人的流量卻是明晃晃的擺在那,有多少人喜歡貴婦奈奈的文章,時至今日還可以在網路上找到一些字句,如果她的言語不足以打動人心,試問還會有媒體廠家找她嗎?
我們在談星學裡頭的相貌宮/玄秘宮,談的不單單是她的內心世界,有時候還會論及此人在心理層面的自我防備機制與容易遭受到的危機。
或許,她顯化出來的形象確實可以走入一部分人的內心之中,成為他們的心靈支柱,金星或者木星給予了貴婦奈奈在這方面的能力,然而每個人的行運起伏都有其必然性,如果這張命盤自身的框架崩塌時,原本給與外界的能量也會土崩瓦解,等到這個時候,深藏在玄秘宮裡頭的保護機制才會被啟動,做出違背大眾利益的事情。
所以嘍,僅靠一張臉就能把一個人的是非善惡都說得清嗎?如果可以的話,這世界怎麼還會有這麼多紛紛擾擾呢。
文/白景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66內容數
本欄目針對身心靈探索以及命理方面的文章創作,如果有諮詢需求,可以在每周四六日到台南花園夜市4排15號現場諮詢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景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愛我自己-剖析渣男心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女命傷官的感情結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女性的身體自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命的解釋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催眠治療與玄秘宮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戴上面具後的你可以確保摘下面具後的你是同一人嗎?人們總是覺得戴上面具偽裝成別人想要的樣子便可以得到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連結,然而人們卻漸忘了最初的自己,成為了別人口中的希望、別人塑造中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WeiWeiLALL
2021-08-22
可以向霸氣的人學到什麼?        看到霸氣的人,言談中總是充滿著自信。就算不是最優秀的,但所散發出的氣勢會讓人感到他或她就是很優秀。        因為很霸氣,所以有人就等著他或她被打臉,這時就可以嘲笑他或她出糗的模樣。但霸氣的人絕沒那麼簡單就被打倒,就是有不怕輸的精神,就算被打臉還是很快可以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0-09-25
【學習投資第一步:下定決心】投資到底難不難?我的學習故事——沒有人可以平白無故賺到錢!有認真關注這系列的觀眾應該會感到奇怪,為什麼我找不到「學習投資第一步」這篇文章?第一步驟怎麼是最後才發表? 其實這是我的刻意安排,之所以把它安排放在這系列最後發表,是因為我想強調它的重要性,如果剛開始你沒有下定決心,那麼後面的一切都免談,永遠別想達到目標。
Thumbnail
avatar
藍白拖主力
2020-03-29
《沒有學校可以嗎?》自從開始正式教書後,已不再有充裕的時間閱讀,但愛買書的習慣卻沒有停止過。 這種「光買不讀」的不合格讀者,我一直安慰自己不是一個人(至少擁有了想要的書,隨時想讀都可以呀!) 但是常看到自己喜歡的編輯或作家又推薦了什麼書,寫了長長的心得或推薦,總感覺自己愧對了原生的文組科系.......哈哈哈。 因為教
avatar
普女菜菜子
2020-03-15
學好經濟學可以知道如何賺錢嗎?這個標題一定可以騙到很多人點閱,所以,我把這篇文章變成付費限閱文章。 當然,大家可以稍微注意一下,網路上很多人標榜著經濟學賺錢術,我不能說這樣不好,但學好經濟學,真的可賺大錢嗎? 還真的有人用經濟學賺了錢,還得了諾貝爾經濟學獎!
Thumbnail
avatar
鍾文榮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