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印聯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停了,好友託太陽帶來了驚喜小禮--烙印模,迫不及待拆封立刻試用在中午這碗簡單卻隆重、厚舖滿滿杏鮑菇的丼飯上。
當我把烙印模放到火上烤了1分鐘後,移至杏鮑菇上,輕輕壓下,油滋滋聲音進入我耳朵裡,縷縷輕煙往上飄,飄啊飄………我看到地牢裡烈士雙手高舉被綁著,披頭散髮,只剩一口微弱氣息,留著待會兒逞能用。
先拿杏鮑菇試試烙印效果
一旁的矮胖壞蛋拿起燒得紅通通鐵棒往烈士肚子上一壓:我看你招不招!招不招!
啊~~~(太燙了,烈士暈了過去)
老大,暈過去了!
潑水!(一大桶水潑過去……慢動作,電影閃舞經典畫面🤣)
老大,醒來了。
怎麼樣?說了吧。
「我呸!你們就這麼點能耐而已嗎?!我冷死了!」烈士吐出最後一口氣罵道。
火!小胖,給我燒!
「住手!」我轉過頭,窗外白頭翁看不下去了,對我說「快點吃完你的杏鮑菇丼飯啦,哇哇叫什麼呢!」
這位常客,我都叫牠小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401內容數
    每日例行練習的產出集結地。定期檢視這樣的學習對自己產生了那些影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若羽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種事不用練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還魂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豐盛從專注裡走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聚焦在重要的事情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大象聯想到的 「動物園與生態」在這風光好的半山腰上,有著一群相約在一起的動物們,而我就是在其中,遠望有山,近看有花花草草,在這風景好的地方,這是我們唯一的家。    而一個又一個的柵欄圍著,阻擋我們去路、阻擋我們自由自在的空間,好難受喔!。   您們怎麼想的呢?看到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你們來來往往,為了是來看我們嗎?可是我們好
    Thumbnail
    avatar
    曉媛
    2021-06-09
    如何聯想買股? ex疫情時~2353宏碁聯想買股------ 如疫情~該買哪些股? 生技~遊戲~不熟 跑去看電腦股的2353宏碁 線不錯就買了 #完全不造sop~sop是第三根跑~當沖了29.9 隔天出消息 全台停課爸媽瘋搶筆電 華碩銷售暴增8倍、宏碁出到手軟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
    Thumbnail
    avatar
    Vicky Lin
    2021-05-23
    《烙印勇士》狂戰士未完詩篇從80年代連載未完的《烙印勇士》是一部有著劍與魔法史詩背景,並且同時兼顧血腥與人性七情六慾,還有光明與黑暗的模糊點顛倒是非,加上多種的反轉與新舊角色的出場與下台,主角牽連的羈絆等,讓這部作品成為不少讀者心中的一大經典之作。也多次改編成電視動畫、電影、遊戲等,而如今隨著作者的辭世,作品結局可能無解。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05-20
    【聯想】大雄的雪山羅曼史     這是《哆啦A夢》滿早期的一話......
    Thumbnail
    avatar
    教國文的
    2020-12-12
    讀一論:聯想創意最大的來源是什麼? 聯想。 就是我們胡思亂想,把不同的東西連接起來。 為什麼說最大一門?因為就算你不要聯想,也不可能不聯想,每一個人無時無刻都會聯想。所以它是任意門,沒有不可能。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天為你說一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0-11-24
    聯想力(二)世上總有些人天生有豐富的想像力,也有些是完全沒有想像力的,而大部分的人,都可以擁有一定程度的聯想力,而且這種聯想力更會隨年月增強的,因為聯想不用憑空想像,而是藉眼見的、經驗所得的作為基礎,再在其上延伸與改造。由年幼階段開始訓練聯想力,對孩子未來的學習是百利而無一害的。
    Thumbnail
    avatar
    鄭子遴
    2019-04-24
    聯想力(一)我觀察到現在不少孩子都處於「無感」的狀態。他們對很多東西都沒有多少自己的觀點與感受。他們確有不少知識(或資訊),然而談到要整理所思所感,就讓他們為難了。依我的愚見,這跟聯想力有密切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鄭子遴
    2019-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