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Godzilla 正宗回歸!!再次讓世界重回秩序│電影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ature has an order. A power to restore balance. I believe he is that power.”__Dr. Ishiro Serizawa
《哥吉拉》2014年。圖片來源:YAHOO電影

[故事背景]

講述一位美軍在趕回家人身邊過程中,無意間牽扯進哥吉拉以及兩隻寄生型怪獸穆透的「鬥爭」之中。… — 引自於維基百科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7分56秒
沒錯!這是我們大哥『哥吉拉』出場時間,可能是因為片酬太高吧!因此長達2小時03分的電影,只有7分56秒的露臉。即使只有這短短的7分56秒(無止盡的強調),不滅我對大哥的景仰,謝謝傳奇影業跟華納兄弟,從東寶獲得版權,製作給我們這些愛好者的經典電影。而不是像1998年上映的酷斯拉電影...我堅決不承認那部跟哥吉拉有關係 ( ゚д゚)
怪獸宇宙 32部日版作品以及4部美版
日本版的哥吉拉跟摩斯拉,是我小時候的回憶,想必也是各位7年級生的美好回憶。不管是王者基多拉、神獸卡美拉...等等,都是我們小時候對怪獸的崇拜對象。因此這次的重新上映,真的讓我流下感動的淚水...
『地球的守護神』
我真的很愛電影有把這個概念拍出來,哥吉拉不是來破壞地球的,而是因為人類已經發展到核武,做出種種危害地球的事情,哥吉拉不允許任何人或怪獸傷害地球,才出現的!!
各位!各位~~跟我一樣深愛怪獸電影的各位,哥吉拉電影真的不會讓你失望。很有好萊塢大片風格、又沒有失去原作的精神 😎😎😎 快去看吧!!

《哥吉拉》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哥吉拉大戰金剛》x電影x另一種看法part.2你不曾發現的角度,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腦子◎宇宙
2021-07-26
【影評】《正宗哥吉拉》正如人性矛盾的兩極化評價如果我的記憶正確的話,我生平第一次進電影院看的電影就是「哥吉拉」,但那時候我只覺得是放大版的恐龍,而恰好我小時候又是一個恐龍迷,從此之後便成為「哥吉拉」的忠實粉絲。在我看《哥吉拉》系列作最期待的時刻,就是每當背景BGM響起的時候,你就知道主角要出現了,如果一部哥吉拉電影,戰鬥場面或是破壞鏡頭太少,似
Thumbnail
avatar
CapsuleFilm
2021-06-24
《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 ★★★☆ 誰管人類那麼多啦!如果想要看到怪獸打架、看到超乎想像的世界觀設定、看到跳脫現實的劇情發展,《哥吉拉大戰金剛》絕對是部能夠提供你下班下課紓壓,值回票價、CP值超高的娛樂電影;它的場面規模和怪獸打鬥、視覺特效絕不亞於同屬「怪獸宇宙」的前三部作品。至於劇情的話嘛... 拜託... 誰管人類那麼多?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1-03-25
從《哥吉拉》(1954)到《正宗哥吉拉》(2016):日本對核災的恐懼與反思在1954年11月3日首映的《哥吉拉》中,哥吉拉之所以會出現,就是因為試爆氫彈破壞了哥吉拉的巢穴(雖沒指名試爆氫彈是由何方所為),使哥吉拉不得不離開居住地。哥吉拉登陸東京大肆破壞後,男主角尾形是這麼形容哥吉拉的:「哥吉拉就像擺在日本人頭上的氫彈。」明顯指涉了同一年發生的第五福龍丸事件。
Thumbnail
avatar
蔡翔宇
2021-01-12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0.音樂選擇】EMINEM《Godzilla》嘻哈的精神,從來也不是跟樂迷嘻嘻哈哈,大笑一場,而是旨在調侃心目中不義之事。——EMINEM《Godzilla》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0-03-03
鬥爭與虛無《哥吉拉:噬星者》「如何將概念化為具體的形象?」、「什麼又是好的具現?」這兩個問題的回答將會影響我們對此三部曲的評價,《哥吉拉:噬星者》作為作品的終章,必然仍然是兩極化評價了,而且必然會受到強烈的誤解,比如說:「老虛你又發作了!」然而如果我們從「愛的戰士」的正面意涵,而非諷刺意涵來切入作品,我們將會理解終章是那麼正向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9-01-12
《哥吉拉》的不正宗譯名史睽違 12 年的日本哥吉拉電影《シン・ゴジラ》於 2016 年以《正宗哥吉拉》為名在台灣上映。先不論台灣的「正宗」能否算在「シン」這個日方不願明寫的多重含意內,其實光「哥吉拉」三個字能現身,背後就有一大串故事。 不是本來就叫哥吉拉嗎?不,這故事長得很⋯⋯。
Thumbnail
avatar
唐澄暐
201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