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最终需要的是什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你最想要的是什么吗?
你可能会说,你需要很多很多东西,但那些真的是你需要的吗?
人类在每个阶段的需求都不一样,所以会一直更新想要的东西。
我嘛,我越来越知道我想要什么了。
希望你也知道了。
共勉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88內容數
自從發現内心有個受傷的小女孩,就想還她可愛單純的笑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ena听心写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启动新篇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對不起,我們需要的是陪伴和傾聽,而不是一本心靈雞湯書和心理醫生寫在前面: 很多時候,陷入黑洞裡無法逃離的那些人,並不是不想逃離那黑洞;而是他們內心非常渴求逃離,但無能為力。 他們向外界伸出了虛弱的雙手,請求協助,但更多的是,他們只是站在黑洞外邊,對陷入黑洞的你說聲:「加油!」 此文獻給:我的弟弟、我的表哥和那些正在與心中黑洞搏鬥的人們,還有我自己。 過往那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9-10
孩子,我需要的是妳知道妳「不要」什麼!倘若你的孩子很常說「不要」,先別急著生氣,一定要先去了解為什麼他「不要」?如果說不出來也請不要太在意,有時候「不要」真的沒什麼重大的原因,單純就是「不要」而已,不需要在當下就急著要得到答案,多觀察耐心傾聽,將會慢慢找出答案。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7-26
我們需要的是公民,不是選民我一直都是無可救藥的理想主義者,即使在藻礁議題上民進黨政府一再退讓,我依然相信會有更好的選擇,但絕不包含支持這次找國民黨一起連署的藻礁公投。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1-03-04
雜談│我們為什麼需要劇場(上)-劇場的公共性劇場這個空間具有所謂的「公共性」,這個事情可以追朔到古羅馬時期。在古羅馬時代,政府喜歡蓋「公共建設」,不論是澡堂、競技場、廣場甚至是劇場。有了這些空間,人民就會開始參與公共議題的討論,因此就會讓不同人民的聲音被聽見,最後影響國家政策的推動,進而改變國家。
Thumbnail
avatar
歐摩
2020-04-03
我們是否真的需要愛情?從《哈利波特》、《星際效應》看待「擁抱愛的正確態度」諾蘭的經典作品《星際效應》裡,在劇情的尾聲給了安.海瑟薇一句關於愛的台詞,大家記得那句台詞嗎?「愛一直都在那裡,它不是我們發明的東西。愛可以被觀測、威力強大,它一定有其意義。愛,是一種能夠超越時間及空間維度、被我們感知到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SKimmy
2020-01-16
可以想像的未來:我們需要具備什麼能力? AI人工智慧、雲端資料,這類的專有名詞越來越常出現,這些科技技術已經滲入我們的生活,而且進化的速度越來越快。心中隱約擔心自己的工作會不會被機器人取代,卻又覺得應該不會那麼快,我們都沒辦法預知未來,只能比照歷史的脈絡,就像當初網際網路出現,誰也沒想到它會影響現今成千上億人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小女子LILY
2019-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