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雲入世歷險記|用不到自己的電腦就沒理由Back to School(BTS)

2021/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勞動雲第一次出社會,第一天上班。
前幾天開電腦時聽見轟隆巨響,蹦蹦蹦跑去和父親哭訴,母親在一旁深怕我又要邀請父親贊助電子材料費,大聲嚷著:「趕快重新開機啦!」如同去手機維修站的眾人,走進店裡手機奇蹟似恢復,我的電腦也在母親的眼神下安靜了。
It’s a sign !
開學季到了,BTS強勢回歸,在我畢業的這一年才知道原來BTS是Back to School而不是Best to Student,得知這件事是即將去上班的前兩天,心想:好想要Back to School啊!(明明連社會都還沒出)無論是換新機的BTS還是實質上的BTS,想起來都覺得十分幸福與美好。
想著想著,今天也認命去上班了。昨晚焦慮得收著包包,該不該帶電腦?要帶鉛筆盒嗎?好心的前室友告訴我有備無患,我們還興奮得聊著如果有自己的一格辦公桌就要帶《排球少年》的杯墊去展現自我風格。最後雖然沒有自己的小小空間,卻獲得大大的一張桌子與自己的桌上電腦,但是我卻忘記山口的杯墊跑去哪了。沒錯,出社會學到的第一件事:堂堂一間大公司,不需要帶電腦與鉛筆盒去上班。
「用不到自己的電腦就沒理由Back to School了。」看著桌上電腦的我暗想著。
始終相信電子產品具有靈魂,如果心裡一有換新機的念頭,產品便會因自卑而快速耗損,當我心中不斷盤算著BTS,不僅電腦越叫越猖狂,下班搭捷運時,連Airpods也發出不明的斷訊聲,這時蔡依林的歌聲唱著:「假裝多好~ㄘㄘㄘㄘ~我知道~ㄘㄘ……」現在到底是誰在假裝可憐?用不到自己的電腦就沒理由Back to School啦!請你們這些墮落的傢伙都給我清醒!話就說到這了。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