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醫院小護士EP_09|綁標?

2021/08/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疫情使然,想起今年有不少行業年關難過... 嘆!對了,這是一篇舊文,稍作修改發布於此。

每個月都要來一次,手機APP跳出提醒,小花出現了,原來又28天了,Station裡幾位同事也默默地喝起熱飲來😂😂
咿?平時喝冷飲的狠勁到哪去啦?不過,每當睡飽起床後便能吃著老爺做的餐食,心裡還是挺溫暖的。
瞥見手機跳出統一發票開獎提醒,喔喔可惜,這回開出的千萬獎項都不在中部,200萬獎項更不在我的生活圈裡,看來我還是繼續努力當一個工具人就好,起床就是上班,下班就是洗洗睡,其他的事就交給老爺啦。
疫情延燒,臺灣衛生單位感到巨大壓力,5月爆發疫情以來,已經過了三個月,就是因為病毒已經跑到社區裡來,才讓人驚恐!因為最不想見到的院內感染也在爆發前後群聚好幾起。
這是所有醫護人員的夢靨!
台灣雖然被視為防疫模範生,但是仍有必要做好防疫工作,不可因防疫做得好就鬆懈。我們從一些國外報導得知,很多國家疫情嚴重的原因就是因為病毒變種,這同時也是許多歐洲國家面臨到的巨大威脅!
現在,依然威脅著我們,警報從未解除過!因此,我還是得苦口婆心一下,雖然我的文章看的人不多,但是,說一次就多一次的機會!

呼籲結束,回歸我的標題綁標

有獎金嗎?每年應該要有的,尤其年終更要有啊!
只是,今年最早的說法是:綁子抹🤨。這點十分不以為然!(最後年終是發放了,只是,綁標本來就不對!)
所以這就是綁標!
不抹就不給錢😤?這感覺真的有夠差的!所以年初時就來靠北過醫院,因為這樣做實在超超級不及格!怎麼可以為了篩檢率而漠視醫院員工應有的權利呢?甚至是強迫做檢查,這有尊重身體自主權嗎?

莫名其妙!

我有家庭、有小孩,基於這點,我還是願意做檢查的,只要不綁標,時間一到依然會乖乖去科裡報到,坐上診療椅,雖然不舒服,但還是會勇敢處理。
重點是:為什麼要綁標?為什麼?這就是當初讓本人極度美送的原因。
後記:最後我依然有做檢查,只是,不喜歡這樣的方式。雖然院方最後疑似礙於輿論壓力,獎金依然發送了,但仍然告訴所有人必須抽空做完檢驗。希望資方可以越來越進步,不要動不動就威脅員工,勞資雙方各退一步,才能繼續走下去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四季,一位喜歡做菜給家人享用的一介煮夫,靠聲音就能接案配音的穩重男聲,卻在料理中誤打誤撞領悟出人生的另番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