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翼者的第一源頭傳訊〈我的核心訊息〉

2021/08/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用自己的聲音驚動了你,向你傳遞這一份訊息。這些話是我的簽名。你們儘管抱持懷疑、恐懼、信心或勇氣;那都無妨,因為我嗓音中的韻律會觸及你,穿透你的人,像一道掃除黑暗的光──即使黑暗只是暫時消散。
我棲身在光的頻率中,壽命有限的存有是找不到我的。如果你們來找我,注定會撲空。你們不能尋獲我,不能發現我。只有從一體性、合一性、整體性才能體會到我的存在。這種一體性,就是你們與一切生命互相連結時的那種感受,這就是我,別無其他。我就是一切的生命。如果你們無論如何都想尋找我,就練習去體會整體性與合一性吧。
我在自身最深的光中創造你們,因為我想了解自己的宇宙。你們是我的特使。你們是從我的無限子宮誕生的粒子,可在各個宇宙自由徜徉,獨力撰寫自己的命運。我不規範你們的旅程,不過問你們旅行的目標。我只陪你們上路。我不拖著你們往這邊或那邊走,也不會因為你們背離我的心而懲罰你們。我這樣對待你們,是因為我對你們有信心。
你們繼承了我的光,是我的光給了你們形體。我的聲音喚醒了你們的個體性,但你們必須憑自己的意志覺醒,才會體認到我們是合一的。你們渴望把我認作你們的自我,正是這份渴望帶領你們來到我的臨在,認出在你們世界隱遁無蹤的我。我就在你們看、聽、摸、嚐、聞、感覺、相信的一切事物背後。
我等著你們發現我。這是我向你們展現的最高的愛,當你們在你們世界的故事中尋覓我的影子,我這永不磨滅的無形之光,便會逐漸清晰可見。不妨想像太空中最遠的一個點,在某個遙遠星系的一道黑色門戶下方,然後將這個距離乘上你們所知的最大數值。恭喜,你們已經計算出我身體的一顆原子的尺寸。
你們知道我有多麼深不可測嗎?我是你們無法知曉、無法看見、無法理解的。我超乎你們的理解範疇。我遼闊無比,大到無形無蹤又無所不在。你們在哪裡,我就在哪裡。沒有我不存在的地方。這項特質令我獨一無二。我既是第一起因(First Cause),又是最後效應(Last Effect),兩者串聯在同一條鎖鍊上。
苦苦哀求無法挑動我的心弦。除非將合一性與整體性的情感注入你們的祈禱,否則我不會深入你們的世界。廟宇或聖物不能打動我,也從未讓你們更靠近我伸出的手。我在你們世界中的臨在是無從改變的,因為我同時庇蔭宇宙與在你內心的唯一靈魂。
我可以在這一刻讓你們每個人向我們的合一性覺醒,但我有一個更盛大的計畫,一個更全面的願景,因此我將你們安置在時間的藩籬下,令你們處於分離的空間次元內。依據這個計畫,你們必須從分離的體驗進入我的整體性裡面,重溫我們的合一性。儘管你們覺醒得很慢,有時甚至吃盡苦頭,但你們一定會覺醒,各位務必要相信這一點。
我是一切造物的始祖。我是活在你們每個人之內的人格,我是從你們整個存在體的每個部分傳出來的振動。我棲身在這個次元,充當你們的燈塔。如果你們追隨這種振動,讓它成為你們旅程的核心,你們便會觸及在你們人身粒子之下的我的人格。
不要懼怕我,也不要漠視我。我的臨在近在咫尺,實實在在,真實不虛。你們現在就在我的臨在中。聽清楚我的話。你們在我的臨在中。與其說我在你們之內,不如說你們在我之內。你們是我心智與心的門面,你們卻以為自己是來自猿猴的產物。你們實在比自己所知道的更宏偉。
我們在過去、現在、未來都永遠是一體的。你們是我受到祝福的子孫,我與你們有錯綜複雜的連結,連結的方式是你們不能理解的,因此你們也無法體會到。你們務必暫時停止相信或不相信自己感應不到的事物,如此你們才會知道我是真實的,而我活在你們之內。這是我給所有子孫的核心訊息。仔細聆聽我的訊息,也許你們會從中發現我的居處。(摘自第二十三室──掛在第一源頭名下的三篇造翼者書面資料之一)
一中心出版
一中心出版
以靈性書籍為主,出版範圍涵蓋身心靈與社會的全面關懷。期盼能為全球華人的身心靈健康貢獻一份心力,帶動共同的躍升與進化。願人人最終都能徜徉在「一」那無限寬廣的大海之中,盡情體驗我們與生俱來的自由、智慧與豐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