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0分寫一篇作文】之創造豐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久不見,暫時把這裡當作練習寫作的地方。
如果你是被標題吸引進來的,我希望你已經對宇宙法則有基礎理解。
如果沒有那也沒關係,我想說的是,無論你現在處在何種困境之中,你永遠都有辦法從那個狀況中解脫出來。無論你的問題是家庭或是朋友、財富抑或者健康,每一件事情的解決力量一直都在你手中。
我不想說得很玄幻,不過,創造(解決狀況)的第一步是景仰神。
這個神很多人對祂有不同稱呼。佛、宇宙、超意識、梵天。隨你喜歡怎麼稱呼。
請注意,這個唯一的力量,神,不會要求你付出代價;祂打從心底希望你能活出你本來的天賦,原原本本的自我。祂希望你快樂。
因此我說的這個神,並不是坐在廟裡的那些雕像。如果你覺得神這個名詞對你來說不容易接受,請你暫稱祂為宇宙或任何你認為舒服的字詞。
要經常在心裡想起這位「人物」,但祂不僅僅是一個角色能夠定義的東西。祂是原初,是所有一切的起源。而你,並非你現在棲息的這個肉體。這個肉體並不是真正的你,而只是你顯化出來的一部份;我們本身就是宇宙的延伸。
所以我希望你認識這個你意義上真正的父親--,以便在往後教你如何顯化的文章當中,有一個基礎的根基。
景仰這個唯一的力量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認知到你並不事事都只能靠自己或特定的人事物,這個力量是與你合作,並且能帶領你走出目前不想要的情況,或發展成你所希望的特定狀況。這個力量是真正的關鍵。
而你,這個工具--上天透過你完成祂的工作,則需要盡你最大的責任去與之合作。那就是,保持在一個平靜的狀態,並深知你要求的都會實現
馬可福音 11:24-「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風見瑞穗
    風見瑞穗
    照片不是我 不要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