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寫作,持續寫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來推一本新書,是于為暢的「一人創富」…
目前已經在各大網路書店有得買囉!附上連結
今天也看到一篇讀後感想,重點就是「持續寫作」呀!
而剛好現在也正在聽吳淡如的podcast在分享她的第一個一千萬
也是她出書的版稅呀!!!意思是她根本在不知不覺中就累積了這些財富
畢竟她成名的早,書真的是賣得很好…然後莫名其妙就收入了一千萬
至於暢哥說持續寫作,而且是利用網路的影響力去寫出來…
因為有人就是怕質不好,所以遲遲不寫(沒錯,就是我= =
變成了十年磨一劍,但這劍還鈍得很,嗚嗚嗚…想當年我國二就確定要當作家了呢
結果就是在高中階段,投稿校刋,結果我的同學上了,我沒上…然後我就放棄了…
直到2010年才又重拾寫筆,開始寫作,只是都散見在各處
而且只要投稿文學獎,萬一沒上,就唱衰自己,對自己不夠肯定呀,嗚嗚
所以就這麼一路載浮載沉的…就到了中年的這歲數,哇,中年了呀!!!
雖然心態還是跟十七的時候差不多,但一眨眼真的就是二十年後了呀…好快
所以我podcast第一集才說,再不做就來不及了!
我可不想再睜眼六十的時候…還在說一樣的話呀!那可真是太無趣的呢…
持續寫作吧!持續寫作吧!持續寫作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92內容數
    自己學習賽斯身心靈的種種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波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日奧運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裝冷氣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適應新的適應。新的平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816開始玩股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總算學會看價格買東西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斜槓podcas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在寫作時持續的思考!   在持續的寫作中,總能找到新的樂趣。因為可以拿來寫作的題材太多了,想要解決的問題也很多。因為可以不斷的思考,也就把某一個概念持續延長著。依照先前思考的結果再作延伸,就能一直繼續下去。         而因為在股市進出場的經驗變多了,所以類似投資思考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5-13
    365天持續寫作日常 Day 12 今天起床覺得我的肩頸和手實在是有點痠痛,原因就是昨天上了第一堂拳擊有氧,我直到昨天才發現,我真的是太小看拳擊有氧了,本想說不就是跳來跳去而已,以前我也有參加有氧課啊!應該妥當啦~ 上期參加飛輪課是我選的,這次就順從廖胖想上拳擊有氧了,報名時我跟他說,我覺得全班只會有你一個男生,廖胖還說「怎麼可能,是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09-04
    365天持續寫作日常 Day 11 昨天覺得自己效率很高,做了好多件想完成的事,而且每一件都一一完成了。 今天的紀錄我再次懶惰的使用昨天在粉絲團的發文,(不過一方面是真的也想在這365天裡留下點紀錄,懶就懶還講得這麼好聽...),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送完小妞進學校後,我接著騎車先去圖書館還書,再騎車去市場補貨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09-03
    365天持續寫作日常 Day 10 昨天去找了好友處理一些工作上的事,再一起話家常,比起處理公事,我們比較像是以聊天為主,再順便工商時間一下,哈! 杏倩是我很好的國中同學,同樣身為媽媽,同樣身為不甘於只身為媽媽,總想再試試看找方法創造自己的價值,自己的事業,在這階段的我們更加緊密。 昨天直接相約在杏倩與朋友一起合作的工作室,好有古味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09-02
    365天持續寫作日常 Day 7 趁著昨天是星期六,我又非常徹底的利用這個夜晚了。昨天又看到半夜2:30了,實在是太讓人欲罷不能,而且只剩下6集我就看完了,我滿想趕緊把它看完,免得心懸著。 明天小妞就要開學了,生活準備再次回到軌道上,其實我滿期待的,雖然也很喜歡跟小妞每天膩在一起的感覺,但小妞還是回到學校生活,這樣才比較充實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08-30
    365天持續寫作日常 Day 6 昨天任性地過了一個星期五夜晚,昨天小妞下午沒睡午覺,一到9點上床,大概9:30就睡著了。換來我跟廖胖夜晚的自由,對於當爸媽的,這是很難得的奢侈啊! 立馬起床,繼續隨意聊聊天,然後,打開久違的foodpanda搜尋一下,是說我們已經戒掉很久不吃消夜的習慣了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08-29
    365天持續寫作日常 Day 5 昨天一整天下大雨,還好趁著天氣好時就出門了,帶老媽和女兒一起去逛逛,早上10點出門,逛到下午5點才回家,想想也算是滿厲害的! 小妞現在越來越耐走了,果真有訓練過就是不一樣,很喜歡小妞懂得享受生活,也可以感受到生活的儀式感。 雖然我自己也沒買給自己什麼,不過幫妞買了雙鞋,又添增了6個杯子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