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信念之於自己創造實相的重要性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題目很長,但其實重點就是「自己的信念創造自己的實相」
尤其這個情況,發生在最近幫媽媽開的證券戶的時候,更明顯…
我自己因為開始接觸零股,然後記得一個禮拜前嘗試著開了三、四個證券戶
然後基本上只有一個有開成功,也就是國泰的…
所以後來我一直想拉媽媽來參與,因為我媽對數字的概念,比我好太多了
不過她不喜歡開新戶,所以她想說有沒有證券商是不用開新戶的?
我那時候記得元大證券是可以不用開,而直接用自己原本的銀行戶頭
所以就跟媽媽說了,也開了,也成功了!
但APP的介面實在不是我們愛的…它是黑背景的
重點是後來才發現它手續費一筆還要20元…20元很多捏…
對於我們想玩零股的人,根本不划算…
所以後來昨晚又幫媽媽開國泰的帳戶... 本以為已經成功…也應該會成功才對
但一早寄email來說照片有點模糊,需補件…我覺得也可以…畢竟每間銀行要求不同
然後我開始在弄補件的事…結果…怎麼拍怎麼失敗。要不然就是拍好,無法上傳
因為我媽根本不想開新戶呀!媽的信念創造了這個實相…= =
而我就算再怎麼想幫她,好像也於事無補…
於是我先去做自己的事,先把這件事放下…
後來跟媽聊聊,再用我自己的手機拍…上傳,應該就可以了吧?(雖然是我媽的戶頭
結果真的可以了!!!

我再次深深感受到「個人的信念創造個人的實相」呀

因為我後來有跟媽解釋了為什麼要開這個的必要性…
以及後來元大證券有打電話過來,再跟媽確認資料…
但事實上它所說的用自己原來的銀行帳戶可當股票的交割戶頭這件事
其實還需要寄回掛號信、用印之類的,並不如它上面寫得這麼簡單輕鬆呀…哇咧…
然後我就覺得還是國泰開一開比較方便!
雖然它好像有點負評…但就是自己要注意。
我也取消了它定期定額的服務,我自己定期匯入就好,不想再花那個手續費呀!
萬一忘記匯款,被申報違約交割,更麻煩。所以還是自己有空玩玩就好
再加上它目前一方面手續費只要1元,二方面它是數位存款帳戶,所以只有金融卡…
重點是我覺得要引導我媽來了解股票的市場…太重要了!!!學習新鮮事物很重要
雖然我真的是數字能力頗弱,對錢也比較沒有sense…(也才會當這麼久的月光族,嗚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那個股票的數字在上上下下,內心就覺得好好玩喔
雖然人家都是一張一張買,我是一股一股買,差蠻多的,哈哈哈
我覺得好玩就會繼續~~~真的就只是單純覺得好玩,然後一股股累積總會變一張的
再來就是要更把握住下一個二十年啊…雖然我是不知道我會不會活到八十
但活到六十應該是沒問題啦,如果我不要活得太無聊太嚴肅的話,而且持續寫作的話
所以我下一個二十年,不要再月光族啦,也不要再為別人活啦…就是為自己活
玩股票,存錢,然後寫作、寫作、寫作!!!然後玩耍、推廣賽斯身心靈…
肯定是要愈活愈精彩的呀!就是更了解自己內心的念頭是什麼啦
但今天的經驗真的就是讓我學到:個人的實相,仍是自己一手所創,這完全正確
也幸好後來媽的信念轉彎了,否則我還不知道要開到何年何月啊
但自己也有跟自己說,如果真的再不行,就不要開了!也不要鼓勵媽玩了!
畢竟所有一切的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所以也就不認真勉強!
可是真的蠻開心有開成功的!我相信媽一定會玩得很開心的!領股息,想到就好棒!
要更覺察自己的起心動念喲!
YE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92內容數
    自己學習賽斯身心靈的種種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波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真正的平衡來自自己的內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是誰守護誰呢?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死亡焦慮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信念,是自己所創作的信念,都是自己所創作出來的,也由我們的頭腦去分別設置標籤,看似負面的信念通通做刪除不就完美??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1-08-16
    你有多久,沒有向重要的人表達自己的心意了?——《祈念之樹》東野圭吾 「他們真的相信嗎?他們真的相信向樟樹祈念,願望就會成真嗎?」 我彷彿看見東野圭吾笑著問我:「你有多久,沒有向重要的人傾訴愛意了?」
    Thumbnail
    avatar
    鳶尾花
    2021-07-03
    想刺青的人生時候 堅定自己信念的時候 那不是一時的興起 那是一輩子的驕傲最近我此生很愛的 #羽球天后 戴姿穎- 小戴,深夜發文聊聊小故事,手上充滿信念與愛的小刺青,人生總是有潮起潮落,都需要更高的智慧與毅力來帶給我們更深的提升與進階,戴爸爸親手寫的 "相信自己" 是絕對能帶來力量的。被受愛與關懷的孩子總是更珍惜自己,期待自己一次次的變更好更卓越,讓所有愛自己關心自己的人
    Thumbnail
    avatar
    Athenawish
    2021-01-31
    建立自己的信念信念是你的對照組,也是你價值觀的依據。當你具有信念的時候,要做的選擇就有了對照,和信念一樣就衝,不一樣就停,不複雜,很容易做出判斷。如果你沒辦法做決定,通常只有兩個原因,一個是你沒有清楚的信念,一個是你並不真心相信現有的信念,所以你會猶豫、會懷疑,更別提為自己的決定做辯護了。《 #外商CEO內傷的每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1-15
    【職感人物專訪】一鍵快門走進他人的生命故事裡,打造自己的攝影之路。認識這個世界有很多方式,走入他人的心裡有很多管道, 不論是用攝影、文字、繪圖、音樂,每一個方式,都是建立與他人連結的一座橋樑。 攝影,拍的不只是人像或是景象,而是透過快門,來保存下每個人心中寶貴的片刻。 從一位攝影師的觀點,帶你走進攝影的世界裡,如果,你也喜歡攝影、或是有那麼一點興趣,值得一讀
    Thumbnail
    avatar
    逆商教主Jinjin Wen
    2020-08-02